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東亞裁員:東亞裁員:員工執包袱神傷 經理級都要走 __,

有東亞員工「執包袱」離開公司(左下),疑是被裁員工。(吳欽旺/胡家豪/張世洋攝)東亞銀行證實將裁減共約180名員工,另旗下東亞證券將關閉全部22個在香港的零售網點。有消息指東亞今次大裁員,資產融資部及強積金部門是重災區,有不少不同部組的主管據稱昨日已通知下屬,需於今早9時準時回公司等候消息。在早上11時許,位於觀塘創紀之城5期的apm的東亞銀行中心,陸續見有東亞員工「執包袱」離開公司,部分員工更在 ...


有東亞員工「執包袱」離開公司(左下),疑是被裁員工。(吳欽旺/胡家豪/張世洋攝)

東亞銀行證實將裁減共約180名員工,另旗下東亞證券將關閉全部22個在香港的零售網點。有消息指東亞今次大裁員,資產融資部及強積金部門是重災區,有不少不同部組的主管據稱昨日已通知下屬,需於今早9時準時回公司等候消息。

在早上11時許,位於觀塘創紀之城5期的apm的東亞銀行中心,陸續見有東亞員工「執包袱」離開公司,部分員工更在保安員陪同下離開,疑是被裁員工。他們離開時全部手持一或兩袋物件,且神情黯然,未肯回應記者的提問。

東網記者向東亞查詢,被裁減的員工除相關東亞證券業務外,是否涉及其他業務的員工時,東亞發言人回應指,受影響的員工來自不同的後勤部門和前線隊伍,涉及不同職別,包括經理級。

至於東亞中國營運方面會否有相應措施及裁員計劃,發言人指,今次精簡人手的行動,僅只限於香港區,但亦會檢討香港區以外的業務運作流程。除裁員外,東亞現有員工薪酬會否調整,以及有否減薪或凍薪的計劃,發言人稱,該行暫時未有此計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