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獨眼龍」大軍爆斷了周星馳戲緣! 鬆口22年沒合作原因 __,周星馳,

香港資深演員程東曾是周星馳系列電影中的御用反派,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賭俠》裡的「獨眼龍」大軍,談到周星馳近年來被過去合作過的演員爆出許多負面傳言,他大讚對方是天才,但為何現在兩人已經沒有合作,忍不住笑虧:「可能嫌我們貴吧!」▲程東演的獨眼龍廣為人知。(圖/翻攝自網路)程東日前來台為手機遊戲代言,鬆口吐露和周星馳的過去,據《蘋果日報》報導,在周星馳還沒有走紅前,兩人就已經認識,當初合作拍戲時大家還會私 ...


香港資深演員程東曾是周星馳系列電影中的御用反派,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賭俠》裡的「獨眼龍」大軍,談到周星馳近年來被過去合作過的演員爆出許多負面傳言,他大讚對方是天才,但為何現在兩人已經沒有合作,忍不住笑虧:「可能嫌我們貴吧!」

▲程東演的獨眼龍廣為人知。(圖/翻攝自網路)

程東日前來台為手機遊戲代言,鬆口吐露和周星馳的過去,據《蘋果日報》報導,在周星馳還沒有走紅前,兩人就已經認識,當初合作拍戲時大家還會私底下開心聊天,如今對方升格當導演,執導的戲卻沒有過去合作過的老班底來拍,他吐槽:「可能嫌我們貴不請我們,吳孟達也貴啊。」

▲程東和周星馳曾合作多部港片。(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外界對周星馳的負面評價,程東卻力挺:「我們知道他很專業。」也不吝稱讚對方是天才,兩人自從1994年的《九品芝麻官》後便再無合作,回憶起當年香港電影的全盛期,透露一天就要拍5部電影,笑說一會兒拍被劉德華殺掉的戲,過一會兒又拍殺掉劉德華的戲,拍到都已經錯亂,而演了幾十年的反派角色已經被定型,他也豁達地說:「其實我不介意。」

▲程東幾乎都是演反派角色。(圖/翻攝自網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