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李心潔:【Cute到震】李心潔孖仔滿月喇! __,心潔,李心潔,

滿月喇!滿月喇!藝人李心潔與導演彭順於上個月在吉隆坡誕下孖胎,而今日正是孖仔的滿月日子!心潔於社交網站大晒一對兒子的照片,更留言謂:「偷偷告訴你一聲,8月8日,我們滿月啦!」而哥哥名字是彭濟雲,弟弟名字則是彭子然,相中的他們相當可愛,雖然都是咪着眼,但眼角都流露着笑容一樣,兩兄弟相倚在一起,相當甜蜜美滿。而之前心潔的好姊妹楊采妮於BB出世第七日時都曾探過他們,她當時指BB一個似心潔,一個似彭順,大 ...


滿月喇!滿月喇!藝人李心潔與導演彭順於上個月在吉隆坡誕下孖胎,而今日正是孖仔的滿月日子!心潔於社交網站大晒一對兒子的照片,更留言謂:「偷偷告訴你一聲,8月8日,我們滿月」而哥哥名字是彭濟雲,弟弟名字則是彭子然,相中的他們相當可愛,雖然都是咪着眼,但眼角都流露着笑容一樣,兩兄弟相倚在一起,相當甜蜜美滿。而之前心潔的好姊妹楊采妮於BB出世第七日時都曾探過他們,她當時指BB一個似心潔,一個似彭順,大 ...


滿月喇!滿月喇!

藝人李心潔與導演彭順於上個月在吉隆坡誕下孖胎,而今日正是孖仔的滿月日子!

心潔於社交網站大晒一對兒子的照片,更留言謂:「偷偷告訴你一聲,8月8日,我們滿月」而哥哥名字是彭濟雲,弟弟名字則是彭子然,相中的他們相當可愛,雖然都是咪着眼,但眼角都流露着笑容一樣,兩兄弟相倚在一起,相當甜蜜美滿。而之前心潔的好姊妹楊采妮於BB出世第七日時都曾探過他們,她當時指BB一個似心潔,一個似彭順,大家又覺得他們似邊個多啲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