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里約奧運:吳敏霞雙人3米板4連霸 累積奪5面奧運金牌 __,

吳敏霞(左圖左)和施廷懋(左圖右)合作,奪得里約奧運女子雙人3米板跳水金牌。(美聯社圖片/法新社圖片)中國跳水隊於里約奧運女子雙人3米板,先奪得今屆第一金!第4次參加奧運的吳敏霞,與拍檔施廷懋,於5輪比賽總得分達345.60分,奪得金牌,吳敏霞因而完成雙人3米板4連霸紀錄,亦是她個人第5面奧運金牌,平了體操名將鄒凱紀錄。至於意大利就奪得一面銀牌,歷史性首次於這個項目得到獎牌。澳洲就成為季軍,同樣是 ...


吳敏霞(左圖左)和施廷懋(左圖右)合作,奪得里約奧運女子雙人3米板跳水金牌。(美聯社圖片/法新社圖片)

中國跳水隊於里約奧運女子雙人3米板,先奪得今屆第一金!第4次參加奧運的吳敏霞,與拍檔施廷懋,於5輪比賽總得分達345.60分,奪得金牌,吳敏霞因而完成雙人3米板4連霸紀錄,亦是她個人第5面奧運金牌,平了體操名將鄒凱紀錄。

至於意大利就奪得一面銀牌,歷史性首次於這個項目得到獎牌。澳洲就成為季軍,同樣是首次於此項獲得獎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