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陳子聰入院 連凱:知佢有事唔知幾嚴重 __,連凱,陳子聰,

連凱非常擔心陳子聰。藝人何超儀丈夫陳子聰近日再度入院,有傳肝臟有事,陳奕迅夫婦、蘇永康、劉浩龍等好友相繼到醫院探望,加上各人對陳子聰病情均三緘其口,情況令人憂心。2005年子聰曾與好友吳彥祖、尹子維及連凱組成組合「Alive」,且曾拍攝電影,期後四子各散東西,連凱則移居內地生活。連凱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表示:「子聰冇做呢行之後,我哋每年平均聯絡一次。早排有圈中朋友話畀我聽佢發生咗啲事,但唔知有幾 ...


連凱非常擔心陳子聰。

藝人何超儀丈夫陳子聰近日再度入院,有傳肝臟有事,陳奕迅夫婦、蘇永康、劉浩龍等好友相繼到醫院探望,加上各人對陳子聰病情均三緘其口,情況令人憂心。2005年子聰曾與好友吳彥祖、尹子維及連凱組成組合「Alive」,且曾拍攝電影,期後四子各散東西,連凱則移居內地生活。連凱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表示:「子聰冇做呢行之後,我哋每年平均聯絡一次。早排有圈中朋友話畀我聽佢發生咗啲事,但唔知有幾嚴重,我上星期分別傳過短訊畀佢同超儀,不過佢兩公婆都冇覆過。你問我我梗係擔心啦,本嚟下星期我去馬來西亞會返嚟香港轉機,依家諗住直情留低幾日,想去醫院探吓佢。其他嘢我唔知嘞,多謝關心。」而《東網》亦問到吳彥祖此事,吳彥祖正身處愛爾蘭籌備新劇,他透過助手回應表示現在正忙於工作,並不清楚陳子聰現時的情況。

早在六月中,《東網》曾拍到陳子聰在超儀陪同下現身診所林立的大廈,似是看病,而向來身形肥胖的陳子聰突然消瘦不少,只剩大肚腩,體重由高峰期的220磅,跌至目測只有160磅左右,他還要以雨傘當拐杖支撐步行,且步履緩慢,疑身體出現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