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中國力王破世績奪金 __,

(GettyImages圖片)25歲的中國舉重選手龍清泉,今晨於里奧男子56公斤級別比賽,抓舉、挺舉兩項合共307公斤的成績,擊敗北韓對手嚴潤哲,自2008年北京奧運後再次奪得金牌,更打破了土耳其「小矮人」穆特魯於2000年奧運造出的305公斤世界紀錄,一吐2012年倫奧因名成利就沉迷交際享樂,以致輸了隊內比賽而未能參賽的烏氣。育有一名不足兩歲幼子的90後「奶爸」龍清泉,賽後感慨道:「我能參加的奧 ...


(Getty Images圖片)

25歲的中國舉重選手龍清泉,今晨於里奧男子56公斤級別比賽,抓舉、挺舉兩項合共307公斤的成績,擊敗北韓對手嚴潤哲,自2008年北京奧運後再次奪得金牌,更打破了土耳其「小矮人」穆特魯於2000年奧運造出的305公斤世界紀錄,一吐2012年倫奧因名成利就沉迷交際享樂,以致輸了隊內比賽而未能參賽的烏氣。育有一名不足兩歲幼子的90後「奶爸」龍清泉,賽後感慨道:「我能參加的奧運會可能就剩這一屆了,為了兒子也應該搏一搏啊。」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