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城城騷再度加場 智能舞台創紅館先河 __,城城,郭富城,

智能舞台令人期待!「舞台王者」郭富城一共12場的《舞林密碼演唱會》8月底正式揭幕,演唱會門票自公告開賣以來,反應熱烈,掀起一陣撲飛熱,加上首現智能舞台於紅館,令觀眾相當好奇而引頸以待,主辦機構今天正式宣布演唱會將再度加開9月6至8日,共三場,即合共演出15場,可謂喜訊連連。日練15小時據知,加開的三場演唱會門票於明日公開發售,但內部訂票則於三小時內全告售罄。還有不足兩星期,演唱會就正式登臨紅館。當 ...


智能舞台令人期待!

「舞台王者」郭富城一共12場的《舞林密碼演唱會》8月底正式揭幕,演唱會門票自公告開賣以來,反應熱烈,掀起一陣撲飛熱,加上首現智能舞台於紅館,令觀眾相當好奇而引頸以待,主辦機構今天正式宣布演唱會將再度加開9月6至8日,共三場,即合共演出15場,可謂喜訊連連。

日練15小時

據知,加開的三場演唱會門票於明日公開發售,但內部訂票則於三小時內全告售罄。還有不足兩星期,演唱會就正式登臨紅館。當下城城和40名舞蹈員完全投入鐵人的訓練日程,每日由早上至深夜,分流游走於3個排舞室,去綵排不同章節的舞蹈,每日最少15小時,但是大家仍然不帶倦意,士氣十分高昂。城城說:「今次演唱會嘅舞蹈要同智能舞台互相配合,無論視覺特效定大型道具亦比過往演唱會來得浩大,令舞蹈嘅難度提高唔少,但係諗到可以創作一個咁破格嘅舞台,去挑戰自己嘅表演極限,係一件超振奮嘅事,好想快啲到21號,立即上台表演畀大家睇,相信大家會感到耳目一新,同埋覺得開心同震撼。」

舞台耗電量驚人

正因智能舞台真的超巨型兼多變,红館現可提供的電量,已經不足以供應城城呢個舞台應用,需要外求大型發電車作供電,這個狀況也是紅館創館以來,甚為少見,由此可知這個智能舞台連燈光之耗電量,是相當驚人。

最破格演出

城城由衷的說:「今次製作規模真係破天荒式嘅龐大,可以咁講係創紅館嘅一個巨大先河,亦係本地製作演唱會另一個新高度,絕對值得期待。」日前製作大隊特別前去舞台搭建基地,檢視1:1模擬舞台合成的進度,已經90%完成,並安排運送去大型電影片廠作首輪總彩排,可謂不惜工本,務求城城和團隊更熟習舞台一切機關和結構,希望呈上最破格的演出,城城更笑言:「團隊們去到工場,見到夢想中嘅超智能舞終於成型,真係有啲感動。希望到時我喺舞台上嘅演出,亦能感動到大家,我好有信心,8月21日,會帶畀大家一個全新、震撼同超突破嘅演唱會畀大家欣賞,而且所有曲目都係大家耳熟能詳嘅,希望大家同我分享呢個充滿創意同心血嘅演唱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