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賀頓寸爆孫楊 奧委會關注跟進 __,

孫楊在200米自由泳預賽輕鬆晉級。(GettyImages)奧運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澳洲的賀頓賽後寸爆孫楊,引發天大風波,除了大批中國網民到賀頓的社交網戶口要求道歉之外,就連中國泳協都加入戰團,代孫楊出頭,今日正式向澳洲泳協發出抗議信,聲言賀頓言行影響澳洲運動員形象,傷害中澳泳壇感情,要求賀頓道歉。同時,更有中國傳媒在記者會公開向奧委會提出質詢,要求奧委會發言人阿當斯就賀頓言論是否恰當而作出 ...


孫楊在200米自由泳預賽輕鬆晉級。(Getty Images)

奧運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澳洲的賀頓賽後寸爆孫楊,引發天大風波,除了大批中國網民到賀頓的社交網戶口要求道歉之外,就連中國泳協都加入戰團,代孫楊出頭,今日正式向澳洲泳協發出抗議信,聲言賀頓言行影響澳洲運動員形象,傷害中澳泳壇感情,要求賀頓道歉。

同時,更有中國傳媒在記者會公開向奧委會提出質詢,要求奧委會發言人阿當斯就賀頓言論是否恰當而作出回應。對此,阿當斯聲稱對事件並不知情,而且不能每天就各運動員說話作出評論,但承諾會回去了解事件,再作回應。

另一方面,被指是「食禁藥的騙徒」的孫楊,今晨繼續其衝擊金牌之旅,出戰男子200米自由泳預賽,結果他輕鬆泅出1分45秒75成為小組第一晉級。賽後孫楊被抽中進行尿液檢查,此時此刻自然格外敏感!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