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懷胎4月高齡孕婦辦公室猝死 釀一屍兩命 __,

孕婦在大廈暈倒送院不治。(曾志恒攝)高齡孕婦懷孕4個月,中環辦公室內猝死!今晨10時許,一名40歲姓黃孕婦,在皇后大道中5號衡怡大廈樓上一間跨國企業旗下的翻譯公司寫字樓工作,期間她往洗手間如廁時突然感到不適,遂大聲呼救。36歲外籍女同事Christine聞聲前往查看,赫見黃暈倒地上,大驚報警。救護車接報到場將她送院,惜搶救後返魂乏術。據悉,黃已有4個月身孕,而腹中胎兒亦保不住。警方在場調查後,初步 ...


孕婦在大廈暈倒送院不治。(曾志恒攝)

高齡孕婦懷孕4個月,中環辦公室內猝死!今晨10時許,一名40歲姓黃孕婦,在皇后大道中5號衡怡大廈樓上一間跨國企業旗下的翻譯公司寫字樓工作,期間她往洗手間如廁時突然感到不適,遂大聲呼救。

36歲外籍女同事Christine聞聲前往查看,赫見黃暈倒地上,大驚報警。救護車接報到場將她送院,惜搶救後返魂乏術。據悉,黃已有4個月身孕,而腹中胎兒亦保不住。警方在場調查後,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婦產科專科醫生靳嘉仁指,懷孕16周(4個月)的孕婦,受懷孕影響導致死亡的機會不大,他指妊娠高血壓、妊娠糖尿病,甚至是妊娠毒血症等與懷孕有關的疾病,通常在懷孕20周後才逐漸出現。因此,早期懷孕的婦女如果猝死,較大機會與本身的疾病有關,例如有心臟病、腦血管問題或其他內科病症。

靳續指,40歲懷孕算是高齡孕婦,他建議高齡孕婦應定時做產前檢查,以監察母親及胎兒的健康狀況,若發現有懷孕相關的疾病時,應及早治療。一旦病情未能控制,孕婦懷孕到38至39周,可考慮催生,讓胎兒提早出生。另外,高齡孕婦的胎兒或有較大機會患唐氏綜合症,孕婦可進行早期唐氏普查或無創胎兒DNA測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