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陳子聰傳肝病入院 Eason夫婦輪住探 __,Eason,陳子聰,陳奕迅,

陳子聰傳肝病入院 Eason夫婦輪住探賭王女婿陳子聰近月暴瘦和腹部鼓脹,現年43歲的他有傳於半年前肝臟出現問題,最近更秘密入院接受治療,跟他結婚13年的何超儀,已停工半年衣不解帶照顧老公,好友陳奕迅和徐濠縈夫婦連續兩日到醫院探望,前晚蘇永康和劉浩龍都輪住探病,眾人封口拒談陳子聰的病情!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儀於03年下嫁男模陳子聰,做了賭王女婿的陳子聰勇闖樂壇和影壇發展,雖然事業上沒大紅大紫,婚後 ...


陳子聰傳肝病入院 Eason夫婦輪住探

賭王女婿陳子聰近月暴瘦和腹部鼓脹,現年43歲的他有傳於半年前肝臟出現問題,最近更秘密入院接受治療,跟他結婚13年的何超儀,已停工半年衣不解帶照顧老公,好友陳奕迅和徐濠縈夫婦連續兩日到醫院探望,前晚蘇永康和劉浩龍都輪住探病,眾人封口拒談陳子聰的病情!

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儀於03年下嫁男模陳子聰,做了賭王女婿的陳子聰勇闖樂壇和影壇發展,雖然事業上沒大紅大紫,婚後更體形暴脹由型佬變肥佬,但跟老婆的感情恩愛如昔。然而,近半年傳出陳子聰患病消息,6月更被傳媒影到體形暴瘦,肚脹如鼓,據知,最近陳子聰因肝臟問題多次出入港安醫院,近日又因病情加劇再留醫,前日眾好友輪住到醫院探病,情況令人憂心。



【06年】

【220磅 暴脹期】

■陳子聰婚後身形暴脹,早前傳因肝臟問題影響健康,老婆何超儀已停工半年照顧,最近更在醫院陪過夜,夫妻情深互相扶持。

資料圖片



【01年】

【160磅 最弗時】

■陳子聰由澳洲回流時是model,01年時為了行騷減肥至弗身形。



【11年】

【165磅 減肥後】

■陳子聰因腳腫和心口痛入院,檢查後發現患上三高,3個月成功減去60磅變回弗佬。



【前年】

【200磅 反彈期】

■體形反彈的陳子聰,雙下巴和豬腩肉歸位。

父母趕到港前日傍晚6時許,蘇永康拿着一袋麵包上病房,近8時劉浩龍(師兄)獨自出現,逗留至深夜11時30分,師兄跟陳奕迅(Eason)夫婦及超儀司機齊落樓,戴口罩的阿徐發現記者快步上車,Eason則黑面表現不滿,超儀則未有現身,相信是留在醫院過夜。到昨午Eason夫婦再頻撲到醫院探病,着背心短褲跑步look的阿徐,於昨午1時現身,問是否來探陳子聰?心情沉重的她雙手合十,醫院派保安攔阻記者,至4時許,Eason笑而不答搭𨋢上病房。

據知,平日愛飲酒的陳子聰,約一年前發現肝臟出問題,近月更不時出入醫院,超儀於半年前停工全心全力照顧老公,陳子聰的父母上月亦由澳洲趕返港探望!其實陳子聰於5年前曾因腳腫和心口痛入院檢查,婚後暴肥至220磅的他,發現三高:尿酸、膽固醇、血壓超標,被勒令減肥。對於陳子聰傳肝出事入院,超儀的公關發言人回覆:「有關超儀嘅私人事唔回應。」而24味隊友Brian則在電話說:「我未去探望,應該OK嘅。」問到陳子聰患甚麼病?他說:「真係唔清楚。」隊友阿肥則封嘴:「唔知喎,等我了解吓。」



【司徒拔道】

【昨日】

■阿徐前晚才探完陳子聰,昨午又一身跑步look急奔醫院探望。



【司徒拔道】

【昨日】

■Eason昨午駕車帶外賣抵醫院,對陳子聰病情封嘴拒回應。



■前晚蘇永康到醫院探好友後,由超儀的司機送他落樓離去。



■劉浩龍昨晚出席新城活動時,表示希望朋友身體健康。

師兄唔敢講此外,師兄昨晚在會展出席新城音樂會,接受訪問時有備而來謂:「我係希望身邊每個朋友都身體健康,其他嘢我唔方便答嘞。」是否要封口?他說:「自己講嘢又唔叻,唔想越講越多,怕講錯嘢。」追問超儀會否好攰?他續說:「對唔住,我真係答唔到你。」

採訪:徐錦池、畢紹基、馬建華

攝影:朱志聰、羅德光、沈健程



■03年陳子聰和何超儀在澳洲舉行童話婚禮,在雙方家長見證下做賭王何鴻燊(左二)女婿。資料圖片



■24味隊友Brian(右一)和阿肥(右二)齊齊封嘴,避答陳子聰(左二)的病情。資料圖片

【肝病警號】留意眼黃肚脹有傳陳子聰因肝問題入院,究竟肝病有甚麼病徵?醫學會前會長蔡堅接受電話訪問表示肝病分幾種:「急性肝炎會冇胃口、眼黃、肚脹、小便茶色、作嘔作悶;肝硬化會肚脹、肚積水、腳腫及有肝炎帶菌病歷;肝癌嘅病徵則突然暴瘦、肚脹、眼黃、上腹有硬塊;暴瘦同肚脹都可以係腸癌,唔一定係肝病。」

蔡堅又表示肝病成因有好多,如遺傳、病惡感染,肝癌則是乙型肝炎或其他病引起,早期可手術切除,後期要接受化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