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陳子聰:超儀「儲肥」陳子聰禁女埋身 __,超儀,陳子聰,何超儀,

陳子聰同何超儀非常恩愛!2003年陳子聰和何超儀於澳洲結婚,多年來兩人有影皆雙,無論在公在私都是互相扶持,雖然兩人性格都是直率火爆,但相處時都為另一半盡顯細心。陳子聰曾說於1997年夜店邂逅何超儀,更以「好正」來形容初見對方的感覺,但未有立刻展開追求,之後常有見面包括吃飯、滑水等,日久生情,經過兩年的相處後,直至1999年才開始拍拖。何鴻燊讚「質地好」陳子聰曾直認身邊有不少異性出現,但和何超儀拍拖 ...


陳子聰同何超儀非常恩愛!

2003年陳子聰和何超儀於澳洲結婚,多年來兩人有影皆雙,無論在公在私都是互相扶持,雖然兩人性格都是直率火爆,但相處時都為另一半盡顯細心。陳子聰曾說於1997年夜店邂逅何超儀,更以「好正」來形容初見對方的感覺,但未有立刻展開追求,之後常有見面包括吃飯、滑水等,日久生情,經過兩年的相處後,直至1999年才開始拍拖。

何鴻燊讚「質地好」

陳子聰曾直認身邊有不少異性出現,但和何超儀拍拖後未有一腳踏兩船,而何超儀也曾自爆拍拖初期,半夜多次接到女性來電出言挑釁。2003年陳子聰和何超儀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盛大婚禮,當時超儀的父親何鴻燊更以「質地好」來大讚陳子聰,又指他高大靚仔外,就連當年時任的墨爾本華人市長蘇震西夫婦來擔任主禮嘉賓!

拍戲增磅四十磅

婚後陳子聰的身形愈見發褔,尤其和何超儀合演的電影《太太》中,因要飾演肥佬的角色,故要極速增磅,一增便是四十磅!之後陳子聰未有刻意修身,而超儀更曾笑言要刻意「儲肥」對方以驅趕其他女性埋身外,更說:「佢肥都有型,老公係西施,總之點都有型!」雖然何超儀說不介意陳子聰肥或瘦,但在2011年卻勒令對方減肥,當時超儀指陳子聰未到四十歲已高血糖、高脂肪及高血壓,身體已響起警號,又指他常飲酒及食牛扒,因尿酸高故引致腳痛。為免太太擔心,陳子聰的起心肝減肥,牛扒、啤酒、米飯等高脂及澱粉質食物全戒,未有服食任何減肥藥,每天飲蔬果汁、吃十穀米等,在兩個月內成功減去70磅!

婚後陳子聰緋聞少之又少,惟在2009有傳跟參演電影《維多利亞壹號》的內地女模宋娟過從甚密並有情慾短訊,更一度傳出因此而被趕出家門,事後何超儀和陳子聰雙雙否認,稱感情冇變!

冇計劃生兒育女

在公在私,陳子聰都是何超儀的幕後軍師,一直在背後給予不少工作上的意見,包括何超儀首次投資的電影《維多利亞壹號》,陳子聰擔任幕後推手。而陳子聰也曾大讚私底下何超儀是溫柔賢妻,對他照顧得無微不至,更言夫婦間總會有拗撬,但從不會打交。結婚多年未有所出,陳子聰和何超儀曾說雙方理念一致,冇打算生兒育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