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__,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人生起起伏伏是常態,在娛樂圈更是如此,大紅、過氣、再翻紅都是不定數,於是有些人大紅,有些人落寞,今天萌神木木就要帶大家來盤點一下,那些紅極一時如今卻落魄悲慘的明星。魏駿傑:TVB力捧小生今不得不走穴撈金當年憑藉《陀槍師姐》走紅的魏駿傑,不僅事業大豐收,還收穫了愛情,跟TVB小花旦滕麗名相戀,然而拍拖整整11年後,兩人卻突然不歡而散,以分手告終。之後44 ...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人生起起伏伏是常態,在娛樂圈更是如此,大紅、過氣、再翻紅都是不定數,於是有些人大紅,

有些人落寞,今天萌神木木就要帶大家來盤點一下,那些紅極一時如今卻落魄悲慘的明星。

魏駿傑:TVB力捧小生今不得不走穴撈金

當 年憑藉《陀槍師姐》走紅的魏駿傑,不僅事業大豐收,還收穫了愛情,跟TVB小花旦滕麗名相戀,

然而拍拖整整11年後,兩人卻突然不歡而散,以分手告終。之 後44歲的魏駿傑與重慶女大學生張利華極速成婚並誕下女兒。

魏駿傑也從而背上了「負心漢」罪名,因此不得不放棄香港市場,轉戰到內地登台拍劇謀生,也因為 年齡增長跟外形的走樣,

魏駿傑的演出機會也漸漸減少,據說只能靠積蓄度日,甚至傳出老婆經常為了錢的問題與他大吵大鬧。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陶大宇:因偷腥事業一落千丈

作 為TVB當年的「師奶殺手」,陶大宇可謂風光一時,然而在2006年拍《學警出更》時被發現偷腥TVB花旦郭羨妮,

並因此跟結婚多年的老婆離婚,使得形象 和事業盡毀。之後陶大宇不得不轉戰內地,但據說演出機會並不多,為了賺錢,

陶大宇只好頻頻走穴撈金,生活節儉,現在也基本沒有什麼作品推出。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蕭淑慎:多次染上毒癮演藝事業盡毀

台 女星蕭淑慎當年以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出道,還是孫燕姿師妹,星途一路順暢,可以說是當時台灣最炙手可熱的女星,

然而正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蕭淑慎染上吸 毒,並三度被抓,事業盡毀之外,人也多次被拍到精神狀況不佳,

一度爆肥暴瘦,雖然宣布了復出,但前途一片黯淡,幾年前屢次傳出自殺的消息。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萬沙浪:因意外變智障,晚年險自殺

萬 沙浪是台灣老牌知名歌手,他擁有一副既渾厚宏亮又帶沙啞的嗓音,一度紅遍整個東南亞及大陸,

1988年還參加了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但是萬沙浪的現在卻異常淒涼,1997年一場意外從樓梯摔下導致智力正值知天命壯年、

演藝事業高峰的他,記憶力卻 逐漸減退,智力還一度只剩下五歲孩童的程度。還更讓人心寒的是他在美國的4名子女對其不聞不問,

以致於萬沙浪出現輕生念頭,幸虧發現及時,而他的女友雖然 未跟他結婚,但是依然照顧了至今,感情可歌可泣。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陳淑樺:事業當紅時患抑鬱症

陳 淑樺當年憑藉一首《夢醒時分》走紅歌壇,並於1989年加入滾石唱片,隨後以《跟你說,聽你說》專輯,

創下台灣歌曲百萬賣座的紀錄,到目前為止,她的專輯 《跟你說,聽我說》依然是台灣與華語音樂史上最成功的專輯之一。

1997年,陳淑樺卻因誤食含有安非他命的減肥食品,而導致歌唱生涯中斷,1998年,她 的母親不幸逝世,

而與母親感情極深的她因此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不得不完全退出演藝事業,從此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鮮少人發現她的蹤跡。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潘越云:歌壇大姐卻因感情糾紛形象重創

作 為當年流行歌壇中的一個神話,潘越雲跟羅大佑、李宗盛、小蟲、梁弘志等優秀音樂人都與有過合作,

在歌壇里,潘越雲是大姐大,所有人都尊重她,她也出了許多 膾炙人口的歌曲,受到了許多粉絲的喜愛。

但因為某一次被丈夫抓姦在床,形象立刻大毀,就連曾經創造的歌壇佳績,也成為附屬品。

據說,離開丈夫和男友後,潘 越雲的生活變得非常拮据,為了負擔家中的日常開銷,只能一直省吃儉用,對自己非常的苛刻。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Makiyo:從女神變女流氓

Makiyo 當年憑藉跟台灣七仙女的關係,而走紅娛樂圈,前後跟歐弟、羅志祥等人戀愛。

然而正在事業發展時期的時候,Makiyo卻因醉酒毆打計程車司機致其昏迷而轟 動一時,

不僅打傷人不承認,後還慌說司機想吃豆腐,結果被拆穿遭到控告。

沉積多時後,去年再發專輯也挽回不了人氣,如今只能在內地低調拍劇。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劉家輝:一代武打明星晚年淒涼

作 為八十年代的香港武打明星,劉家輝的晚年可謂悽慘。

2011年,56歲的劉家輝因中風導致半身不遂,入院後治療費巨大,劉家輝的積蓄也幾乎花光,而他的妻 兒不僅沒有照顧他,

還乘勢逼劉家輝分家產,讓劉家輝痛心疾首之下一度寫下遺書,雖然後來劉家輝病情好轉,但是人卻十分沮喪,

好在娛樂圈有很多明星朋友相助 陪伴他,現在的劉家輝生活無法自理,居住在了養老院,真是讓人唏噓不已。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藍潔瑛:古裝女神變女神經病

藍 潔瑛跟周星馳是同時期出道的,當年兩人還一起主持過TVB一個兒童節目,而藍潔瑛出道就非常受捧,

古裝扮相絕美,出演了不少古裝劇,但據說因個性倔強,不 願接拍一些自己不喜歡的角色,多次被TVB雪藏,

後來父母相續離世,男友鍾保羅又突然莫名跳樓身亡,多方面的打擊之下,讓她精神崩潰,從此瘋瘋癲癲,

據說 數次被送往精神病院醫治,毫無工作能力的她,在2006年向法院申請了破產,每月只拿三千七百元政府補貼度日,生活悽慘恍惚度日。

他們曾經都紅透半邊天,現卻落魄至極靠走穴餬口!

鄭則仕:欠債千萬生活節儉

據 香港媒體報道,曾先後兩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鄭則仕,演技一直深受觀眾讚賞,

只是在娛樂圈打滾近40年的他,圈中好友少之又少,除了因為 他一向以家庭為重外,

20年前他生意失敗欠下千萬巨債時更嘗盡娛樂圈人情冷暖,最終花10年時間才還清債務,令他鮮有與圈中人來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