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對抗春天既要鮮氣又要抽濕 [壹週刊 - 1459 - 生活] __,M1,

內置多層濾網,其中包括集HEPA濾網與活性碳濾網於一身的雙重濾網。壹科林對抗春天既要鮮氣又要抽濕近期香港流感肆虐,好多人都特別注意家居衞生,不過肉眼不 ...






內置多層濾網,其中包括集 HEPA濾網與活性碳濾網於一身的雙重濾網。

壹科林

對抗春天既要鮮氣又要抽濕

近期香港流感肆虐,好多人都特別注意家居衞生,不過肉眼不能見的空氣,其實一樣要重視,所以要有空氣清新機之餘,對於快將來臨的潮濕春天,抽濕機同樣要準備好。

瑞士鮮氣 Stadler Form Roger

來自瑞士的 Stadler Form,賣相向來有型,新機 Roger採用「收腰」設計,所有操作按鈕設於機頂位置,並以輕觸式操作。而機內採用的雙重濾網,由廠方與德國濾網專家共同研發,集 HEPA濾網與活性碳濾網於一身,能夠阻隔 PM2.5懸浮粒子、微塵、花粉、病毒及病菌。而且機身會以不同燈光顏色,顯示空氣狀態。





機頂按鈕採用輕觸式,令賣相更簡潔。售價$3,980





因應空氣狀態,會以不同燈光顏色顯示。

連鞋都抽 LG RD19GQGC1

抽濕機大多為對付家中濕氣而設,而 LG新推出的 RD19GQGC1抽濕機,不但採用變頻式壓縮機,令抽濕速度加快 20%,每日最高抽濕量可達 30公升,當水箱滿時,就會自動停止操作。而且, RD19GQGC1具有離子殺菌功能,所以隨機設有喉管,可以將喉管放入衣櫃內,或者利用 Y形喉管,為鞋除臭兼殺菌。





具有多種不同操作模式,機面設有屏幕可調校抽濕度。





售價$6,490

抽濕淨化

Whirlpool Puri-Pro DS241HW

香港家居環境一般不算大,想要抽濕,又要空氣清新,的確會佔太多地方,不過 Whirlpool惠而浦的 Puri-Pro DS241HW,內置 5層濾網,有齊納米銀離子過濾網、抗菌塗層、 HEPA過濾網、活性碳過濾網及負離子,無論流感定病毒,廠方聲稱效能達 99.99%。抽濕功能方面,每日抽濕量最高為 20公升,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售價$4,798





DS241HW體積只有 57× 38× 19cm,同時具備抽濕及空氣清新功能。

自動感應

Panasonic F-YAP21H

每日抽濕量達 21公升的 F-YAP21H,具備自動、溫和、連續、乾衣及送風(獨立空氣淨化)等 5種模式,當中自動模式利用濕度感應器,自動測出最適合人體的濕度。乾衣模式則按照衣物及預測之乾燥狀態運作,而且當偵測到有異味,或者香煙、煮餸氣味,甚至噴霧等氣味太濃烈時,更會自動啟動納米離子功能。 A





機頂設有大型屏幕,方便查閱所有功能狀態。





售價$5,580

撰文:劉耀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