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亞洲影后李菁家中暴斃 終年69歲 __,李菁,

「亞洲影后」李菁今午被發現於鰂魚涌海光苑家中暴斃。(溫文學攝)60年代「亞洲影后」的李菁(原名李國瑛)被發現暴斃家中,屍體腐爛,死去多天。據警方消息稱 ...


「亞洲影后」李菁今午被發現於鰂魚涌海光苑家中暴斃。(溫文學攝)

60年代「亞洲影后」的李菁(原名李國瑛)被發現暴斃家中,屍體腐爛,死去多天。據警方消息稱,今日下午4時,接報在鰂魚涌海光街海光苑一個單位,傳出嚴重惡臭,消防員到場破門入屋,發現一名女子已暴斃,屍身嚴重腐爛。

警方在單位內撿獲女死者的身份證明文件,發現為李菁,終年69歲,據知她獨居上址,警方正設去聯絡其家人。經初步調查後,警方認為案件無可疑,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

自幼對電影有興趣的李菁,人稱「娃娃影后」,讀中學時聽聞邵氏所屬的「南國實驗劇團」招收學員,打敗2000人獲取錄;訓練班結業後,她隨即獲青睞參演多部電影,並在1965年獲得亞洲影展的影后寶座。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