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財政預算案:派$4000元明年2月1日可申請 首批4月有錢收 __,預算案,

政府公布派4000港元的細節。(資料圖片)4000港元計劃最快明年2月1日接受申請。政府今日(20日)提交予立法會的《2018年撥款條例草案》顯示,如 ...


政府公布派4000港元的細節。(資料圖片)


4000港元計劃最快明年2月1日接受申請。政府今日(20日)提交予立法會的《2018年撥款條例草案》顯示,如獲立法會通過,計劃在明年2月1日至4月30日接受合資格的市民申請,估計明年4月可核准首批申請,並預計最多有300萬人受惠。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為4000港元關愛共享計劃的申請機構,「職津辦」會就每宗申請發出申請結果通知書。有關款項會存入每名成功申請人的銀行戶口。成功申請者如沒有銀行帳口,須親身前往職津處領取現金支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