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崔智友婚後近況公開 與友人聚舊笑住睇展覽 __,崔智友,

崔智友婚後近況公開。韓國42歲女星崔智友上月29日突然驚爆結婚,並於當日在首爾與交往一年多的30多歲圈外男友舉行婚禮,由於她近年未曾爆戀情,準備婚禮的 ...


崔智友婚後近況公開。


韓國42歲女星崔智友上月29日突然驚爆結婚,並於當日在首爾與交往一年多的30多歲圈外男友舉行婚禮,由於她近年未曾爆戀情,準備婚禮的過程亦都十分保密,因此她突然結婚令到不少人感到震驚,而她亦體諒另一伴並非圈中人的身份,僅邀請家人及幾位好友出席。

而崔智友與老公於上月31日去度蜜月,昨日她的化妝師好友在社交網公開崔智友婚後的最新近況,她們一同去看三清洞的展覽,照片中崔智友在花海中展現微笑,左手隱約見到婚戒,她就算帶上墨鏡亦藏不住她燦爛的笑容,她與友人一同合照及閒聊,十分休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