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婚後頭一個月】李彩華自爆同11億富商老公一半時間分開住:見面時嗰份愛更澎湃 __,李彩華,

李彩華跟內地富商Eric在2月2日於內地註冊,直至2月14日情人節當日,她才對外宣佈。從來沒有想過將感情事高調,Rain以為喜訊都給人知道,倒不如高高 ...




李彩華跟內地富商Eric在2月2日於內地註冊,直至2月14日情人節當日,她才對外宣佈。從來沒有想過將感情事高調,Rain以為喜訊都給人知道,倒不如高高興興的和大家分享。

跟Eric認識五年,拍拖半年,直至她跟前度分手後,一直喜歡她的Eric才開始採取攻勢。不過Rain以為拍拖期間,對方說要跟她結婚,都是跟以往的男友一樣說了就算。

「佢係會付諸行動,同其他只會空講嘅唔同。」她說。為工作,兩人都經常周圍去,拍拖時,最長時間試過個多月沒見面。就算婚後,也試過半個月沒有見面。

「日日見感覺會好平常,會變成一種習慣,反而間中見吓,會有種好耐無見嘅感覺,嗰份愛會更加澎湃。」她說。

不過兩人有共識,婚後第一年,會先過二人世界,之後才計劃生bb,到時也會真的停下來,「一起」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