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松岡李那全裸收封殺令 __,Linah,松岡李那,

松岡在梯間施誘。
松岡李那全裸收封殺令由張建聲、何佩瑜(Jeana)及松岡李那演出的新片《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電影海報正式曝光,松岡全裸上陣,雖然既無露點亦無不雅動 ...


松岡李那全裸收封殺令

由張建聲、何佩瑜(Jeana)及松岡李那演出的新片《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電影海報正式曝光,松岡全裸上陣,雖然既無露點亦無不雅動作,但海報推出前卻收到「封殺令」,港鐵及九巴以不能裸體、頸部有傷及手上揸刀為由,向出品方表示不宜刊登廣告,電影公司則認為海報感覺適可而止,故考慮以其他形式,例如貼街招等宣傳。

電影講述張建聲與太太Jeana及兒子本來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自從樓上租客、情婦松岡李那突然出現後,就發生一個驚慄奇情的故事。片中松岡有多個超性感造型,穿誘人內衣躺在梯間,亦有玩蒙眼SM的挑逗情節,其中一幕更見她被對手摸胸,意識大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