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傳《盜海豪情》奀星上床換戲拍 華納CEO辭職 __,

華納兄弟娛樂公司的日裔美籍主席及行政總裁(CEO)KevinTsujihara突然宣布辭職,由於最近牽涉一宗桃色醜聞而被逼下台,他表示如果繼續擔任領導 ...


華納兄弟娛樂公司的日裔美籍主席及行政總裁(CEO)Kevin Tsujihara突然宣布辭職,由於最近牽涉一宗桃色醜聞而被逼下台,他表示如果繼續擔任領導會令公司造成阻礙,所以,才決定辭職。

現年54歲的Kevin Tsujihara和妻子育有兩名孩子,由於最近其個人短信外泄,外媒爆奀星Charlotte Kirk陪CEO上床換戲拍。據悉,二人於2013年相識,Kevin Tsujihara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為Charlotte Kirk安排參演了《單身又如何》(How to Be Single)及《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8),但因角色太小令Kirk不滿,多番與CEO糾纏,及後Kevin Tsujihara被接受內部調查,最後不了了之,但短信曝光後惹來極大關注。Kevin Tsujihara曾發聲明否認,公司認為他帶來了惡劣影響,最後在輿論壓力下選擇辭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