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謝霆鋒:C2:霆鋒一句秒殺緋聞 __,謝霆鋒,

藝人謝霆鋒與王菲復合以來愛得甜蜜,惟近日卻有傳兩人手已分手,更傳霆鋒與去年底宣布離婚的內地女星楊冪有新戀情!霆鋒昨日肉緊護愛苗,現身時斬釘截鐵否認傳聞 ...


藝人謝霆鋒與王菲復合以來愛得甜蜜,惟近日卻有傳兩人手已分手,更傳霆鋒與去年底宣布離婚的內地女星楊冪有新戀情!霆鋒昨日肉緊護愛苗,現身時斬釘截鐵否認傳聞,直斥「黐線」,明言與王菲感情好好。

霆鋒與王菲自2014年復合後,雖然一直表現低調,但感情穩定,然而最近網上突然瘋傳兩人已分手,指霆鋒與楊冪在一起,更言之鑿鑿指他本月公開新戀情云云。其實楊冪自去年底宣布離婚後,先後跟多位男藝人及名人傳緋聞,包括內地男星李易峰及內地富二代王思聰等,最近甚至連霆鋒亦被無端牽連其中。

婚事有得諗?

昨日霆鋒現身電視城,完成工作準備離開時,記者就有關傳聞求證,甚少談及感情事的他對此話題顯得甚為緊張,本想上車,但聽到提問立即停步並肉緊回應,期間更兩次以「黐線」來闢謠,一反常態,心急澄清,明顯非常重視與王菲的感情!問到與王菲分手,現時跟楊冪蜜運中?他斷然否認:「黐線!我哋好好,你哋唔使相信(傳聞)。(你同楊冪熟唔熟?)識,大家都係朋友,佢有支持過《鋒味》節目,但我哋好多年先見一次,對上一次係一齊頒獎,真係唔知點解會咁傳。」說罷便上車,再問會否影響他與王菲的感情?已上車的霆鋒再度強調:「黐線!(會唔會因為咁而結婚?)唔會。」

新劇化身復古美人

至於楊冪與霆鋒的緋聞無端端傳得鬧哄哄?其實兩人合作過電影,楊冪曾公開表示霆鋒是其男神兼偶像,亦曾亮相他主持的節目《鋒味》,兩人最近一次同台是去年12月為內地的華表獎擔任頒獎嘉賓,之後楊冪透過工作室宣布離婚,令兩人緋聞不脛而走。

另外,她與霍建華合作的電視劇《巨匠》昨日正式發布劇照及海報,當中見楊冪盤起頭髮,妝容略帶復古味道,被指側面酷似荷里活已故女星柯德莉夏萍。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