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獨家|細7年嫩夫來港慰藉】28歲大肚超盈又攬又蹺嗲爆 四太陪未來女婿買底褲|每日封面 __,四太,梁安琪,超盈,

細何超盈大約七年的未婚夫辛奇隆(Thomas),近日趁學校假期,由美國飛來陪她和肚入面的BB。有未來老公在身邊,超盈嗲到暈,一隻手拖實他,一隻蹺着他, ...




細何超盈大約七年的未婚夫辛奇隆(Thomas),近日趁學校假期,由美國飛來陪她和肚入面的BB。有未來老公在身邊,超盈嗲到暈,一隻手拖實他,一隻蹺着他,好肉緊呀!

Thomas在哈佛主修神經科學及心理學,明年先至畢業,他跟超盈兩地分隔,非常掛念對方,唯有一有時間就飛來香港陪她。超盈跟他一起時,經常摸個肚,已經在享受一家三口的時間。始終拍拖未夠一年,他們仍然是熱戀期,超盈的手幾乎沒離開過Thomas。

他們和四太醫完肚後,一齊去行商場。超盈拖着他行入一間美國品牌時裝店,一個箭步走去睇男裝。

不知是否Thomas太心急飛來陪她,沒帶夠底衫底褲。超盈專幫他揀打底短tee和平腳男裝底褲。Thomas全程沒意見,交給超盈話事。

最難得是未來外母四太,工作那麼忙也陪他們,連未來女婿買底衫底褲都給意見。

期間她只傾過一次電話,話晒四太今年在《福布斯》富豪榜,以320億身家,成為香港第三女首富。一個電話分分鐘億億聲上落,所以真是好重視未來女婿。不過可能她有點累攰,當日沒甚麼笑容。

買完東西,增磅不少的超盈亦精力用盡,非常疲倦,挨住Thomas撒嬌。上到車更半躺臥,顯得好累!

超盈和Thomas計劃生完bb之後,明年夏天在葡萄牙舉行堡壘式婚禮,相信到時超盈已經是收完身的靚媽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