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郭台銘曬照害到高鐵正妹!全因這條規定 __,正妹,郭台銘,

郭台銘曬照害到高鐵正妹!全因這條規定
郭台銘曬照害到高鐵正妹!全因這條規定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搭高鐵南下高雄,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談,簽署合作備忘錄,郭台銘臉書更貼上一張和高鐵美 ...




郭台銘曬照害到高鐵正妹!全因這條規定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搭高鐵南下高雄,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談,簽署合作備忘錄,郭台銘臉書更貼上一張和高鐵美女服務員的合照,稱讚服務員「超貼心、服務超好」,不過此舉引發高鐵公司關注,台灣高鐵回應表示,感謝郭台銘的讚美,不過高鐵服勤員應以服務旅客為主,不宜與旅客合照影響服務,建議旅客若對高鐵人員表達肯定,可進一步與高鐵客服反應,公司將適時給予表揚。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17日郭台銘搭乘高鐵商務艙南下高雄,郭董小編也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郭台銘和高鐵美女服務員的合照,只見兩人在照片中開心笑著,郭台銘更是比個大大的讚,顯然對服務相當滿意,小編也寫下:「在車上有超貼心,服務超好的美女服務員,貼美女圖,讓大家在星期天賞心悅目」。



▼郭台銘臉書貼出高鐵服務員照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高鐵服務員其實在第一時間就已向郭台銘表示,必須以服務旅客為優先,不過後來郭台銘再度提出合照要求,服務員基於服務旅客原則,因此才會拍照,該服務員也在該趟值勤結束後主動通報公司,高鐵公司表示,尊重服務人員的服務專業,理解其行為,因此並不會對她進行個別懲處,不過會提醒宣導。



▼郭台銘和高鐵服務員合照。(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高鐵公司表示,由於高鐵第一線人員的工作,是以服務旅客為主,因此要求人員在值勤時必須保持相當之專注度,不得與旅客合照,以免影響到其他旅客。公司也呼籲,如果對服務人員的專業給予肯定,可以聯繫高鐵客服反應,公司也將適時給予表揚。消息一出,郭台銘粉專小編也出面回應:「小編對這位美女和郭董都覺得很抱歉,沒搞清楚規定就亂拍照,希望大家別鞭小編鞭太兇!小編會致電高鐵向這位盡責又美麗的服務員道歉!」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