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三大天王滙聚影視博覽 城城戲中患絕症現實求診 __,城城,郭富城,

郭富城否認擺放「金龍多子陣」求添丁,他表示再生女或生仔都無所謂。
郭富城否認擺放「金龍多子陣」求添丁,他表示再生女或生仔都無所謂。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昨日開始在灣仔會展舉行,三大天王雲集現身,先由黎明出場主持啟動儀式,然 ...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昨日開始在灣仔會展舉行,三大天王雲集現身,先由黎明出場主持啟動儀式,然後郭富城及劉德華也分別現身宣傳新戲。華仔宣傳新片《掃毒2》,片中扮演老婆的林嘉欣大讚他細心。城城就自爆在《麥路人》飾演絕症病人,因為太入戲以為自己真有絕症,戲外還真的去了求診。

相關新聞:古天樂為捉林峯坐監

每年一度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昨日於灣仔開鑼,現場星光熠熠,四大天王中的黎明、劉德華與郭富城、楊千嬅、古天樂、張家輝及鄭秀文等均有出席活動。黎明昨午以香港影視娛樂大使身份現身,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香港貿發局影視娛樂業諮詢委員會主席林建岳等,為影視博覽主持啟動儀式,黎明還玩急口令即興發揮幽默感。



黎明、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香港貿發局影視娛樂業諮詢委員會主席林建岳,為影視博覽進行啟動儀式。 黎明、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香港貿發局影視娛樂業諮詢委員會主席林建岳,為影視博覽進行啟動儀式。
黎明以香港影視娛樂大使身份現身,即場玩急口令推廣大灣區。

黎明以香港影視娛樂大使身份現身,即場玩急口令推廣大灣區。

黎明推廣大灣區

黎明在台上被問到大灣區發展概念在娛樂上有甚麼商機,他說:「如果可以溝通,近自己屋企,會有好多唔同地方攞到靈感,又有新地方衝刺同交流,相信對年輕人係一個好嘅起步點,香港一個咁細嘅地方,又發展咗一個長時間,係時候互相交流,產生更多嘅機會,讓年輕人去做更多創業,做得好,商機自然會搵你。」

相關新聞:亞視回購版權 翻拍《IQ成熟時》



郭富城昨日就與楊千嬅和顧定軒等宣傳新戲《麥路人》,城城在台上透露因為拍戲太投入,以為自己如片中角色一樣患上絕症,他在現實中還求診,幸好醫生證實沒事。千嬅就在旁邊爆料,指城城為投入角色,甚至沒有進食。近日有指城城在家擺放「金龍多子陣」求添丁,他受訪時否認,指家中一直都有這個擺設,只是早前打爛了才換了一個新的:「其實主要係保家宅同家庭,因為自己已經係人哋嘅爸爸,需要去保護屋企人,去保佢哋平安。」



提到太太方媛(Moka)現正陀B,城城表示生仔或生女都沒所謂,只是想女兒有多個伴。對於Moka上載藍色蛋糕圖片被指暗示陀仔,城城笑說:「我唔明你哋點解咁介意呢啲嘢,我真係冇所謂。」千嬅則幫口說:「係呀,好似我咁傳統嘅,陀住嘅時間都唔會講囉,因為老人家唔鍾意。」



城城被追問太太是否陀B仔時笑不攏嘴。

城城被追問太太是否陀B仔時笑不攏嘴。
劉德華透露新戲有1:1的中環港鐵站場景,花了不少時間搭景,最後卻只拍了七天。

劉德華透露新戲有1:1的中環港鐵站場景,花了不少時間搭景,最後卻只拍了七天。
林嘉欣及周秀娜是首次跟華仔合作。

林嘉欣及周秀娜是首次跟華仔合作。

有車衝落中環站

另一天王劉德華則與林嘉欣、古天樂、苗僑偉及周秀娜等一同宣傳新片《掃毒2》,嘉欣表示戲中與華仔飾演夫妻,有一幕穿着婚紗的戲份,當華仔見到嘉欣長裙拖地時,華仔主動衝前幫手攙扶,即使尚未拍攝時,華仔也一樣細心照顧她,令她感覺溫暖。



中環港鐵站昨日發生列車相撞,《掃毒2》結局也出現有車衝落中環港鐵月台,苗僑偉直言與電影橋段相似,感到尷尬,華仔表示:「聽到有少少驚,唔好入我哋數就得。最後嗰場原本係文戲,想喺停車場拍,不過老闆嫌文場太簡單,於是砌咗個港鐵站出嚟。」他又透露該中環港鐵站場景是實物原大。

採訪:羅慧敏、張俊銘、曹家誠

攝影:陳慧安、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