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嫩口過姜濤兼同周柏豪撞樣】《Yes! 》校草冠軍陳晉熙:會覺得係一種目標 __,周柏豪,

新鮮出爐的《Yes!》校草冠軍陳晉熙,不少網民也指陳晉熙和周柏豪十分相似,你們又覺得如何呢?雖然雜誌《Yes!》已在2014年正式停刊,但他們創辦的「 ...




新鮮出爐的《Yes!》校草冠軍陳晉熙,不少網民也指陳晉熙和周柏豪十分相似,你們又覺得如何呢?雖然雜誌《Yes!》已在2014年正式停刊,但他們創辦的「全港校花校草選舉」,其實仍然繼續舉辦。今年的選舉剛剛完結,冠軍便由19歲外貌極似周柏豪的陳晉熙勇奪冠軍,陳晉熙除了懂演戲,他更喜歡打籃球,興趣方面都與柏豪一樣,比賽完結後,阿熙即時多了不少工作機會,現在已開始學唱歌、彈琴和演戲,據聞他更會開始操肌,那麼其實你自己又有甚麼意見?對於其他人說我像周柏豪,有甚麼意見?坦白說,我從來沒有自稱像周柏豪。有些朋友說我很像,我會覺得是一種讚賞,會開心,覺得都是一種稱讚。有些人說不像,坦白說,其實我覺得是否相似並不重要,我會覺得是一種目標,如果我真的打算在這一行發展的話,會當他是一種模範,然後再做好一點,其實最終都是想表現自己,是否相似都不重要,最重要是可以在將來的機會做好自己,同時表現自己。放心吧,你現時才只得19歲,比姜濤更嫩口,前途無限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