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Marvel女角個個有樣有身材! 網選10大索爆女英雄|新蚊娛樂| __,Marvel,

Marvel女角個個有樣有身材! 網選10大索爆女英雄|新蚊娛樂|
近日各位Marvel迷期待已久的《MARVEL隊長》(CaptainMarvel)終於上映,未看的放心!小編並不打算劇透~而是想介紹除了Captain ...


近日各位Marvel迷期待已久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終於上映,未看的放心!小編並不打算劇透~而是想介紹除了Captain Marvel這位號稱最強的MCU女英雄以外,另外十位你可能「睇漏眼」的實力級女角色,證明MCU入面各位索爆女英雄,不單止人氣爆燈,原來實力都不容忽視!以下是由加拿大知名影片排名網站 WatchMojo 的姊妹頻道 MsMojo 選出的MCU頭十名最「Badass」女英雄,你又認同這個排名嗎?

撰文:Fazo | 圖片來源:Marvel、MsMojo截圖|編輯:異種火星人





號稱最強?10大「睇漏眼」Marvel女角你要知!緋紅女巫、黑寡婦仲有……?





第10位 Scarlet Witch / Wanda Maximoff緋紅女巫

由Elizabeth Olsen飾演的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一直都極受觀眾歡迎,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跟雙胞胎哥哥Quicksliver(快銀)片尾客串首次出場,其後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正式出場,Scarlet Witch擁有移動物體及操控心智的能力外,其實漫畫設定中的Wanda Maximoff是為女巫Agatha Harkness的門生,所以她絕對是擁有魔法的「女巫」存在!其後魔法潛能被激發後,能力足以擊潰復仇者聯盟,Scarlet Witch的第一次精神崩潰直接導致復仇者解散,而第二次精神崩潰更差點摧毀整個世界!能力絕對不容忽視!





第9位 Hela(海拉

由Cate Blanchett飾演的Hela(海拉),又稱「死亡女神」,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次登場,作為奧丁的長女、雷神Thor的姊妹,單手已經能握碎Thor的武器雷神之鎚,更能夠依自己的意志召喚利劍攻擊,力量極度強大,一人能橫掃千軍,作為十大Marvel女角絕對合理!





第8位 Elektra(艾麗崔)

由Elodie Yung飾演的Elektra於Marvel劇集《夜魔俠》的第二季首次登場,是男主角Matt Murdock的舊情人,帶著神祕氣息的她有著忍者般的身手,是一位精通武術及格鬥的精英殺手,而她的三叉匕首絕對是其代表武器!另一個小知識,就是2005年時其實上演過《Elektra》(港譯《黑天使》)的獨立電影,當時由Jennifer Garner飾演,可惜票房方面就可圈可點了……





第7位Claire Temple (克萊兒坦普爾)

由Rosario Dawson飾演的Claire,從Marvel劇集《夜魔俠》首登場,其後穿梭於《鐵拳俠》、《Luke Cage》、《Jessica Jones》劇集中,亦以Luke Cage女朋友的身份出現集結以上4位超級英雄的《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雖然Claire沒有特殊能力,但作為護士的她絕對是支撐著4位Defenders的重要角色,其膽識過人,多次在「不能去醫院」的情況下救活大家,成為眾英雄不可或缺的軍醫!



Claire是支撐著4位The Defenders不可或缺的軍醫




第6位 Peggy Carter (佩姬卡特)

由Hayley Atwell飾演的Peggy Carter,從《美國隊長》電影第一次登場,成為隊長的心中所愛,其後角色大受歡迎,更推出了獨立影集《Agent Carter》,講述Peggy Carter在美國隊長失蹤後,開創了神盾局,以及繼續以戰略科學儲備部特工的身分拯救世界。但可惜影集開播後收視一般,比起另一套Marvel劇集《S.H.I.E.L.D》差一倍之多……最後落得只有兩季就被中止繼續開拍的收場!





第5位 The Cavalry / Melinda May鐵騎/梅琳達梅)

當提及Marvel劇集《S.H.I.E.L.D》,當然要留意由美籍華裔演員Ming-Na Wen(溫明娜)飾演的Melinda May,自 2013 年於首集登場後,女主角之一的她多年來為Agent Coulson效力,為團隊擔任武術專家,冷豔而身手不凡的Melinda起初聲稱自己為普通飛行員加入團隊,其實身負重要使命,多次以其過人的身手成為團隊的強心針。背景冷知識系列:Melinda於7歲時偶遇57歲的Peggy Carter而被招募到神盾局接受訓練!





第4位 Gamora(葛摩菈)

如果要數最Badass的Marvel女角,Gamora絕對榜上有名!由Zoe Saldana飾演的Gamora登場於MCU第二階段的《銀河守護隊》電影,她童年目睹家鄉被Thanos毀滅,更被對方收作養女撫養成人,被訓練成擁有精湛武藝的刺客,以一身過人的暗殺技術,毀滅了無數星球與生命,在十多歲時已被稱為「宇宙最危險的女人」。後來決定反抗自己的養父Thanos,並加入銀河守護隊為了宇宙的和平而戰。









第3位Shuri(舒莉)

由Letitia Wright飾演的Shuri,是《黑豹》男主角T’Challa的妹妹、Wakanda的公主。如果要比力量體能,Shuri絕對比不上大部分女英雄,但如果論智力,她則是沒人能及!這不是誇張手法,而是Marvel官方曾表示這位16歲的少女,是MCU當中比Tony Stark更聰明的人類,是天才發明家,其超凡頭腦為Wakanda及哥哥黑豹設計出多款先進武器,相信Shuri會於《復仇者聯盟4》擔當起重要角色!









第2位 Jessica Jones潔西卡瓊斯

作為《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的一員,由Krysten Ritter飾演的Jessica Jones,絕對是一位非典型的超級英雄,她嗜酒成性、脾氣暴躁,於劇集中最為人所知的事情就是「她24小時都是醉酒狀態的」!Jessica有一段黑暗住事,曾被稱為Purple Man的Killgrave以超能力心靈操縱,俘虜成其女友身心備受折磨數個月,自始放棄作為一名英雄,而在紐約Hell’s Kitchen區當私家偵探。有著如超人般力量的她,加上極高的調查能力,作為私家偵探及Defenders一員都相當稱職!









第1位Black Widow / Natasha Romanoff黑寡婦)

相信這位角色都不用多介紹吧!由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Black Widow,自《Iron Man 2》第一次登場開始,基本上「黑寡婦」這個名字已經是MCU最不可或缺的女角,她並非因擁有超能力而知名,而是其過人美色,加上Natasha Romanoff自少經歷慘不人道的艱苦訓練,令她成為身手超級敏捷的臥底精英。



Marvel早前已宣布開拍黑寡婦(Black Widow)的獨立電影!相信各粉絲都急不及待想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