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復仇者聯盟4》是22部「無限傳奇」系列大結局 Marvel老闆:絕不重啟!|新蚊娛樂| __,Marvel,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是22部「無限傳奇」系列大結局 Marvel老闆:絕不重啟!|新蚊娛樂|
萬眾矚目的Marvel主線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在上週無預警釋出最新預告,連荷里活眾多媒體都沒收 ...


萬眾矚目的Marvel主線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Avengers4: Endgame)在上週無預警釋出最新預告,連荷里活眾多媒體都沒收到事前通知而措手不及,反而讓《復仇者聯盟4》新預告迴響更為熱烈。而堅持不在預告中洩漏出《復仇者聯盟4》任何大結局的Marvel Studios老闆Kevin Feige、導演羅素兄弟和編劇Stephen McFeely則齊聚一堂,接受了英國權威電影雜誌Empire獨家專訪,向影迷透露了許多第一手幕後消息。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電影海報|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22部「無限傳奇」系列的大結局

羅素兄弟當中的喬羅素首先激動表示:「在宣傳過程中完全掌握並不劇透結局線索給觀眾,我們真的做到了!一開始我們就討論過各種《復仇者聯盟4》宣傳方式,達成的共同認知就是想要保留最重要的劇情給進戲院的觀眾一個大驚喜。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看《星球大戰:帝國反擊戰》(Star Wars Episode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的經驗,它深深地打動著了我,因為在當下我對於自己將要看見的內容一無所知,這次《復仇者聯盟4》我們也想提供同樣的體驗。」

復仇者聯盟4, Endgame, Marvel,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4》在MCU最大的轉折點是:當你經驗了無限之戰這樣的失敗和損傷之後,復仇者們要如何前進?下一步是什麼?





編劇Stephen McFeely點出:「雷神在Thanos彈指之後,就陷入了無限的自責,因為在上一次交手中是他沒能夠殺掉Thanos,他在《復仇者聯盟4》滿懷內疚。因此這部電影我不會說它是喜劇,尤其前半部會特別黑暗。而美國隊長從一開始就是所有人的明燈,每次大家看到美國隊長都還在繼續戰鬥,所有人就會跟著繼續奮鬥下去。如果哪天連美國隊長也坐在地上嘆息『Oh my god……』, 那就表示復仇者們是真正的輸了。」





同時他們也透露《復仇者聯盟3》很多令影爆哭的畫面其實是最早就安排好的,像是蜘蛛俠躺在Iron Man懷中化為灰燼,這一幕就是所有消失的超級英雄場景中最早拍攝完成的,在《復仇者聯盟3》開拍的第一兩天就先拍好。





被問到在《復仇者聯盟3》殺死這麼多人氣超級英雄會不會後悔?Marvel Studios老闆Kevin Feige表示:「我一直都100%對於這個結局充滿自信,直到了上映前那星期的周一我才開始非常緊張,不斷自我懷疑『等一下,我到底做了什麼?』。但是很多年來觀眾們一直在說『現在的漫威電影劇情實在太好猜了,反正最後好人一定會贏。』當時我一直在心裡就想著『你們等著吧。』」





Kevin Feige也指出《復仇者聯盟4》毫無疑問的焦點超級英雄,正是6位初代復仇者:「很多人都說《復仇者聯盟3》美國隊長的戲份太少,連電影最後半個小時Iron Man基本也沒什麼說話。但正是初代復仇者,他們將會在終局之戰中通過非常個人性、非常感人的方式成為主要的焦點。」





Kevin Feige也將過去11年漫威電影宇宙的22部電影總結成為「無限傳奇」(The Infinity Saga)系列,而《復仇者聯盟4》就會是這一個系列的大結局,分類如下:

第一階段:復仇者集結

  1. 《鐵甲奇俠》
  2. 《新變形俠醫》
  3. 《鐵甲奇俠2》
  4. 《雷神奇俠》
  5.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
  6. 《復仇者聯盟》





第二階段:新世界開啟

  1. 《鐵甲奇俠3》
  2. 《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
  3. 《美國隊長2》
  4. 《銀河守護隊》
  5.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6. 《蟻俠》





第三階段:未知英雄崛起

  1.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2. 《奇異博士》
  3. 《銀河守護隊2》
  4. 《蜘蛛俠:強勢回歸》
  5.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6. 《黑豹》
  7.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8. 《蟻俠2:黃蜂女現身》
  9. 《Marvel隊長》
  10.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Kevin Feige也強調漫威電影宇宙絕對不會因此重啟:「整個MCU都會繼續存在,一切劇情都相連,不過是哪個超級英雄存在於漫威電影宇宙將會是流動且進化的。所以你不能重啟這個世界,所有的電影細節都必須要一起成立,一切都會繼續,這就像是人生,失去是真實的,變化也會是真實的。」《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將在4月24日香港搶先上映,你還能不進戲院迎接最後一戰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