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古天樂為捉林峯坐監 __,古天樂,林峯,

古天樂在戲中為捉貪污罪犯要入獄。劇照
古天樂、林峯、鄭嘉穎及林家棟等昨日現身影視博覽宣傳新片《P風暴》,今次是林峯與古仔自《尋秦記》後,相隔18年再合作,林峯表示非常開心,古仔在台上以普通 ...


古天樂、林峯、鄭嘉穎及林家棟等昨日現身影視博覽宣傳新片《P風暴》,今次是林峯與古仔自《尋秦記》後,相隔18年再合作,林峯表示非常開心,古仔在台上以普通話說:「覺得林峯穩重、成熟了很多。」鄭嘉穎初為人父,他覺得照顧兒子使他有滿足感,又笑言幫兒子換尿片時被請「飲茶」:「我已經企喺側邊同佢玩緊,陪月幫手換,點知突然一pat暖嘅嘢射咗上塊面。」

相關新聞:亞視回購版權 翻拍《IQ成熟時》



《P風暴》定於下月4日上映,劇情講述有人向廉政公署舉報林峯飾演的富二代曹元元在獄中行賄懲教人員,古仔飾演ICAC高級調查主任陸志廉為查案入獄,於獄中面對由林家棟飾演、被他抓進監牢的前警司黃文彬,以及譚耀文飾演、收受賄款的懲教署監督沈國強。古仔在戲中不乏動作場面,他笑說:「初時以為做ICAC調查員可以舒服啲,點知係咁鬼辛苦。」

採訪、攝影:曹家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