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尋秦記》原班人馬上陣 下月正式開拍 古天樂親述:算係電視延續 講20年後嘅事!|新蚊娛樂| __,古天樂,尋秦記,

《尋秦記》原班人馬上陣 下月正式開拍  古天樂親述:算係電視延續 講20年後嘅事!|新蚊娛樂|
近日在會展正舉行「影視博覽會」,不少電影公司紛紛介紹今年或來年的電影各劇集,而古天樂亦率領個人電影公司一眾台前幕後的人士介紹即將上映和開拍的電影,當中 ...


近日在會展正舉行「影視博覽會」,不少電影公司紛紛介紹今年或來年的電影各劇集,而古天樂亦率領個人電影公司一眾台前幕後的人士介紹即將上映和開拍的電影,當中最具話題性的莫過於是原班人馬上陣,下月正式開拍的電影版《尋秦記》。

撰稿:Joel、鐵血異形|圖片來源:Pinterest、TVB劇照、天下一|編輯:異種火星人





電影版《尋秦記》齊人開機 古天樂:難儲過閃咭!

2001年於TVB首次播出,由古天樂、江華、林峯、宣萱、郭羨妮等人所主演的《尋秦記》,雖然是改編自作家黃易的穿越玄幻小說,但由於題材新穎且特別,從而成為TVB神劇之一,即使劇集曾於05年及11年兩度重播,但似乎觀眾對它的喜愛程度依然無減。

尋秦記







古天樂早於2017年時,已買定《尋秦記》版權,準備開拍電影版,而今日的《影視博覽》中,古天樂率領宣萱、林峯、郭羨妮、雪兒及滕麗名等一眾演員出席,近乎全原班人馬現身發佈會,旋即引起一陣哄動。

尋秦記

天下一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大合照


尋秦記

《尋秦記》古天樂率兩名導演和相關演員在發佈會上介紹




在台上,古天樂與導演吳炫輝(曾拍攝電影《明日戰記》)、新晉導演黎震龍(曾任電影《掃毒》、《殺破狼2》、《單身男女2》副導的新晉導演)一同介紹《尋秦記》,而林峯亦在發佈會上明言,這次《尋秦記》電影版絕非重拍劇集那麼簡單。





當介紹完畢後,古天樂與宣萱、林峯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今次《尋秦記》將會是電視版的延續,講述秦始皇統一六國20年後的事。而當媒體問到古天樂親招演員回歸的困難,他笑言:「難儲過閃咭!」並一再強調不會主唱主題曲。隨後,問到眾人相隔多年再拍攝,有甚麼不同時,林峯即表示:「我無個陣咁黑!」即引起全場大笑。



尋秦記

《尋秦記》海報






而電影《尋秦記》的海報遍佈亦放在展覽廳的當眼處,可見這部是重頭電影。







網友最愛7大Gag位

1.超級無敵拳門人接龍之《尋秦記》篇

出現於《尋秦記》第38集的這幕,古天樂將會教你玩超級無敵馬拉松(接龍),何謂TVB個B呀?Click以下圖片,立即睇片!

2.其實唔難的典故

話說陳國邦於神劇《尋秦記》中飾演李斯,他的對白「回大王,要辦到此事,其實唔難」,被借用作高登仔口頭禪「其實唔難」的經典Cap圖,並沿用至今。





3.無記BBQ結局始祖

無記每年至少有2至3套劇集,都以BBQ大團圓為結局,如09年的《ID精英》、《烈火雄心III》、《古靈精探B》,抑或近年的《當旺爸爸》、《造王者》等等。然而網民於11年《尋》劇重播時發現,原來早於01年的《尋》劇已經出現BBQ情節,更被指是無記劇BBQ結局的始祖。

4.網友惡搞?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這句高登金句難道也是出自《尋秦記》的典故?其實純粹是網民的二次創作。

這句典故出自中國鐵道部新聞發言人王勇平先生,於「2011年甬台溫鐵路列車追撞事故」的新聞發布會上,為官方訛稱「掩埋車體是為了救援方便」的說法解話,然後對台下傳媒說:「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事後被網民譏諷,而其金句更一時成為中國網絡熱爆流行語。





5.經典古裝頭 x t-shirt look

劇集昨晚播至第3集,項少龍的經典古裝頭crossover t-shirt look再度出現。題外話,古仔於2001年亦憑《尋》劇角色項少龍首度榮登視帝。

6.變幻樣貌

說到《尋秦記》,自然離不開林峯的變幻樣貌,究竟邊個冒充邊個,真的難以捉摸。



A908_048_IMG_1070





7.潛力對白CAP圖

遇著親戚朋友三姑六婆問:「幾時結婚呀?」,或被女朋友質疑:「喂,你嗰晚係咪同邊個一齊?」你可以用以下圖片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