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娛刺撈飯:女尊男卑難聽過粗口 呂慧儀仁妻不出惡言 __,呂慧儀,

「長腳蟹」變「叮蟹」,七年婚姻殘酷一叮!由拍拖到結婚,「長腳蟹」呂慧儀和黃文迪的情緣,十七年止步。對人歡笑,當千家萬戶啃着白飯,邊看邊笑《愛.回家》的 ...


「長腳蟹」變「叮蟹」,七年婚姻殘酷一叮!由拍拖到結婚,「長腳蟹」呂慧儀和黃文迪的情緣,十七年止步。對人歡笑,當千家萬戶啃着白飯,邊看邊笑《愛.回家》的「熊若水」呂慧儀的搞笑演繹時,怎想到她背人垂淚,承受紅藥水也治愈不到的離婚之痛? 大批猶如睡在人家床下底的三姑六婆,衝出來抽水點評:「個老婆咁好都唔要」、「個男人唔夠女人紅,女尊男卑」、「真係唔識食,老婆咁正都要出去食」、「長腿都箍唔掂!」

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畢業、曾當教師及模特兒、2006年港姐季軍、1米77身高、43吋長腿、C Cup身材,package的確不錯。初入行當Adam Cheng鄭少秋的「謎女郎」,穿着紅裙經典自轉,天生我「材」必有用,三點式大解放,令宅男看得火熱動感胯啦啦,無綫咪神當之無愧。

有腦有學識又有身材,難怪曾志偉、黃秋生等都陸續被傳對她嗒糖,惟紙上談「兵」,當中水分之高,不用多談。奇怪的是,以她的條件,加上性格爽朗,熱情如火, 聲線嬌嗲,公子哥兒或當家小生等這類「兵仔」卻從缺,原來「娘娘」早在入行前已找到黃文迪這個合她胃口的蜜糖。

愛拼唔一定會贏

美女配俊男,合世俗尺度,惟這世代,金錢已量化一切,包括尊嚴。當女愈紅,男的愈被比下去。女尊男卑,這四個字比粗口更難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愛拼也不一定會贏,試問有幾多個張晉、張繼聰、張智霖?黃文迪就像呂慧儀背後的男人,即使他是健身教練,又有營養師資格,腳踏實地。面對指點,目空一切,她總會把這句:「他很細心,很有耐性,對我很好。」掛在口邊。

最深刻,是結婚那年,因為她曾說:「到時我帶個人同手袋就嫁得,着咩婚紗都唔使我煩。」本來表達男方細心打點整個婚禮的美意及心思,被演繹為男方全「包」宴不用女方花分毫,竟成婚禮報道的煞有介事重點!明星結婚,就像籌款節目鬥含金量高,付最多禮金、送最多金豬牌、在六星級酒店大排筵席、請了最多天王巨星來贈興,竟就是最得體最甜蜜。

七年來呂慧儀做足「仁妻」本分,工作時工作,湊仔時湊仔,相夫教子。公一份,婆一份,各司其職,共同為家庭付出。惟離婚原因何在,是否存在「唔識食」、「偷食」、「女尊男卑」,我們不會比當事人清楚,但肯定的是,沒有愛情的婚姻,還剩下甚麼?

學會分離「愛.回家」

君子不出惡言,由黃文迪被指偷食,到出聲明宣布其實去年已離婚,暗指「婚內出軌」罪名不成立,直到親身面對媒體,呂慧儀全程都是保持微笑簡單回應,不慍不火,落淚暗寸鬧爆等各式花生欠奉,處理成熟得體。睡前網晒張母子合照,以「my only love」形容兒子的她,笑得燦爛,一天的勞累一掃而空,真正的「愛.回家」。

分離從來不易,學會分離,或許是幸福的延續。合照背後,就是她即使承受着說不出的痛、失去美滿的家庭時,還懂得自愛重生。當孩子失去完整的家庭,難道還要給他一個以淚洗面自怨自艾的母親?幾許風雨間,呂慧儀這朵鏗鏘玫瑰,在兒子的愛灌溉下燦爛綻放,正如她寫給兒子的留言:「每天跟你在一起,我的世界都很美。」歷經高山低谷,也可浴火重生,都說離婚的女人最美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