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皮膚白滑】G.E.M.鄧紫棋素顏分享幾毫子面膜 __,G.E.M,G.E.M.,鄧紫棋,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近日G.E.M.飛到加拿大,準備多倫多站的巡唱。由於當地天氣乾燥,令她的皮膚一下子無法適應,導致她臉上脫皮好幾天,G.E.M.向皮膚科醫生求救,得到一個非常簡單又極有效的保養秘技,經她本人認證,稱為「史上最強的保濕面膜」。

G.E.M.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簡單而且有效的快速保濕方法。(影片截圖)

G.E.M.在社交平台上說:「我的皮膚變成了72歲的老太太,又敏感又脫皮,實在太恐怖了」於是她打電話給香港的皮膚科醫生求救,結果醫生就告訴她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持續做了幾天後,阿G.E.M.的皮膚不僅恢復狀態,而且還比到加拿大前還要好,「我的肌膚現在超級無敵滑!」叮囑大家一定要試試。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而且有效,重點是非常非常便宜!只需要用到凡士林和紗巾。

G.E.M.皮膚白滑,不過她說用品牌護膚品經常導致敏感,反而天然的護膚方法最適合自己。(
G.E.M.皮膚白滑,不過她說用品牌護膚品經常導致敏感,反而天然的護膚方法最適合自己。(IG圖片)

鄧紫棋的圖片搜尋結果

鄧紫棋的圖片搜尋結果

鄧紫棋的圖片搜尋結果

鄧紫棋的圖片搜尋結果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