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蒼井空:阿爸係孖仔 蒼井空如願公開大肚寫真 __,寫真,蒼井空,

35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從良後,去年元旦嫁DJNON後心急做媽咪。兩夫妻落力造人,最終克服不育問題,宣布懷有雙胞胎。蒼井空懷孕已經踏入第9月,臨盆在 ...


35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從良後,去年元旦嫁DJ NON後心急做媽咪。兩夫妻落力造人,最終克服不育問題,宣布懷有雙胞胎。蒼井空懷孕已經踏入第9月,臨盆在即的她,日前接受產前檢查,獲醫生表示腹中孖B都十分正常,母子健康,令她放下心頭大石。

蒼井空証實懷孕後,早前在網誌透露與丈夫一同拍攝大肚寫真。她本來打算拍攝相片留作私人紀念,但由於相片出來的效果太好,令她很想向外公開。最近,她終於一如心願,相片獲刊登在雜誌《an.an》的網頁上。蒼井空受訪時更透露,她的父親原是孖仔,因而令她有遺傳基因成功佗孖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