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工作運天秤座最幸運 白羊座最黑仔 __,姜皓文,黑仔,

【彩虹塔星座運程】工作運天秤座最幸運白羊座最黑仔21分鐘前1今個星期工作運最好星座天秤座喜歡便好了(9/23-10/22)現在的工作上很需要找對的對象 ...


  • 【彩虹塔星座運程】工作運天秤座最幸運 白羊座最黑仔
  • 21分鐘前1




今個星期工作運最好星座

天秤座 喜歡便好了

(9/23 - 10/22)

現在的工作上很需要找對的對象好好溝通,了解對方的想法到底是什麼,化解彼此的歧視,心知有可能找到雙贏的解決方法,因為你和別人的關係也很好所以大家也願意互相幫忙。愛情上這段感情現在熱戀的狀態,兩個人之間還是有好強烈的熱情和吸引力,彼此相處的也很和諧。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月亮石

幸運日:25號

第二名

獅子座 可能性

(7/23 - 8/22)

事情即將出現重大的轉機,原本已經被放棄的計劃也會起死回生,你應該捉緊這個東山再起的機會並努力工作,而且同事和人際關係對你特別重要,因為有很多事情需要大家互相配合與幫忙,得罪人就不可能把事情好好完成。愛情上即將出現重大的改變,很多以前的事情都將會在這個時候重新浮現出來,如果處理得好的話將會有重大進展。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鬧鐘

幸運日:20號

第三名

金牛座 正義感

(4/20 - 5/20)

現在的工作在一種穩定的時期,大部份的事情都有明確的規格可尋,也是自己可以勝任的狀態,沒有什麼太大問題。與同事之間因有共同的利益,因此彼此之間的建立起一種良性互動,大家也在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愛情上兩個人之間正尋找一個平衡點,也有很多地方需要互相配合,如何在不同的觀點和需要中平衡要靠雙方共同努力。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量杯

幸運日:22號

第四名

山羊座 勇氣

(12/22 - 1/19)

工作上最近會遇到很多挑戰,但大部份都在你可以處理的範圍之內,只要你能堅持下去,就可以得到最後成功,很多事情有時候只能讀自己面對,的確沒有什麼人能給予你們手,但是你的能力足夠面對困難。愛情上有可能出現競爭者,或是很多外來壓力和挑戰,這個時候應該把問題攤開來頭,兩個人共同解決問題。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 菊花茶

幸運日:25號

第五名

處女座 成功

(8/23 - 9/22)

最近工作是在一個完美的狀態,不管是工作環境還是氣氛也慢慢漸趨穩定,一些不用你擔心的是就不要去管了,別人的八卦也不要給予諸多意見,這樣會令你平穩的生活過得更加幸福快樂。愛情上不要理會對方的想法,勇於表達,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有些事再不去做便會錯過最好時機,應盡力面對自己的愛情。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白色外套

幸運日:24號

第六名

人馬座 做自己

(11/22 - 12/21)

工作上有些事情不如忠於自己的想法,不要太介意別人的想法,做決定的是你,如果連你自己也不支持自己的理念,為什麼別人要認同你呢?愛情上有機會出現新的第三者,第三者不一定是他是喜歡上別人,可以試吓的朋友和家人,請撫心自問有否為對方的面子和對方身邊的人着想,讓他們繼續支持你們的愛情。

今個星期的貴人: 山羊座

幸運物:紅色絲帶

幸運日:25號

第七名

天蠍座 努力實踐

(10/23-11/21)

工作上需要你努力實踐,完成屬於自己的責任,不要空口說白話,因為大家也在期待你的表現,展現你的實力,認真把計劃實踐出來。愛情上和對方的睇法慢慢越來越遠,而且開始懷疑對方的真心,建議嘗試在小事上觀察對方的想法和做事方法,重新欣賞對方,因為一切懷疑可能只是你的想法罷了。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24號

第八名

巨蟹座 檢討自己

(6/21 - 7/22)

工作上可能上司對你的睇法,結果不能盡如人意,而且發現他對你的意見越來越多,請撫心自問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自己表現得不夠完美,如果真的和你無關,對方的陰晴不定便不需理會。愛情上伴侶對你開始有不同的聲音,因為他需要你給予他支持鼓勵,展現你對未來的決心和行動力,如果想和伴侶關係更好,請給他多點承諾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蘋果汁

幸運日:23號

第九名

雙魚座 面對現實

(2/19 - 3/20)

工作上面對很大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到處充滿了不同的陷阱到這時候你要防止胡亂信任他人,應多相信自己的直覺,雖然有一定的風險成,但是當你相信自己的時候,便可以開創明天。愛情上單身的你容容易遇上騙子,應小心認識新的朋友。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銀色戒指

幸運日:25號

第十名

雙子座 面對世界

(5/21 - 6/20)

工作上應多向世界出發,放大不同的思想,開創新的可能性,嘗試一些從未試過的方法,能幫你解決眼前問題。愛情上和曖昧的對象還未決定該如何前進,雙方也在拉鋸戰中,對方的想法仍是陰晴不定,建議要有耐性等待。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黃晶

幸運日:26號

第十一名

水瓶座 奮勇向前

(1/20 - 2/18)

工作上由於戰場一樣,很多不同的想法和意見會在這個時候出現,要忠於自己,建立良好的計劃,斷定明確的方向,這會有助你未來一年的工作運程。愛情上有機會出現新的選擇,這個事後應多與對方溝通,找尋相同的腳步,建立穩定的根基,會有助未來的發展。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橙色衣服

幸運日:24號

今個星期需要非常努力星座

白羊座 意見太多

(3/21-4/19)

今個星期工作混上會出現和別人爭執的情況,小心表達自己的意見,有機會他人會唔會你的想法,產生一連串麻煩的事情,要明確表明自己立場不要軒攝入一些是非八卦當中。愛情上暫時不會出現新的對象,應把時間放在工作上,等待下個月的來臨運程會有更好的發展。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紅色外套

幸運日:26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