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八十年代香港外籍動作演員Eddie Maher離世 __,Eddie,

曾於八、九十年代參演過多部港產動作片包括《皇家戰士》、《群龍戲鳳》、《專釣大鱷》以及《皇家師姐IV直擊證人》等的外籍動作男演員EddieMaher(馬 ...


曾於八、九十年代參演過多部港產動作片包括《皇家戰士》、《群龍戲鳳》、《專釣大鱷》以及《皇家師姐IV直擊證人》等的外籍動作男演員Eddie Maher(馬愛迪)昨日離世。

曾與他在《皇家師姐》及《魔翡翠》中合作過的外籍動作女星羅芙洛亦有於社交網留言哀悼:「好傷心聽到我朋友Eddie Maher離世的消息。我們是香港的朋友,一同拍攝《皇家師姐》。安息,我的朋友。願主保佑。」而曾與Eddie多次合作的另一香港著名外籍動作男演員Mark Houghton(何麥)亦有於社交網貼相留言哀悼:「剛聽到我老朋友Eddie Maher剛離世的悲痛消息。我會懷念他,我當正他是我的家人。安息,直到我們再遇。」Mark更上載女兒何慈茵(Charlene Houghton)與Eddie的合照。

Eddie在港參演過17部港產片,與多位本地男星包括甄子丹、任達華、楊紫瓊、洪金寶、周潤發以及周星馳等合作過。80年代期間,Eddie曾開設健身中心,並任成龍、許冠傑、任達華及甄子丹等著名影星的私人健身教練。他最後參演的一部電影就是1996年的《孟波》。淡出影壇後,他活躍於搏擊運動界,曾獲多項國際搏擊比賽冠軍。後來Eddie在港開班授徒教打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