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共享人夫要唞下氣】唔理二三奶痴纏 鄧兆尊揀氹妹妹仔 __,鄧兆尊,

世俗人的眼光,可能會覺得鄧兆尊很棒,一拖三個女人,男人的偶像,很威水。但三個女人一個墟,有時候鄧公子也想清靜一下,這天鄧兆尊偕「阿三」Claire,還 ...




世俗人的眼光,可能會覺得鄧兆尊很棒,一拖三個女人,男人的偶像,很威水。但三個女人一個墟,有時候鄧公子也想清靜一下,這天鄧兆尊偕「阿三」Claire,還有一個女人和一個BB在銅鑼灣行街,鄧兆尊寧願拖別人的女兒也不拖自己的女友。

自從「阿三」Claire減肥成功除掉大媽味道之後,「阿大」Carmen就甚少出現,以前一家四口這個溫馨情景,不知何時再出現?

這天難得「阿二」車厘子也不在,「阿三」可以獨佔老公仔兆尊,真是要開香檳慶祝,Claire夾著鄧兆尊落銅鑼灣,一邊行一邊吸煙,難得兆尊又不介意,原來同行還有一個女人和一個BB,以為Claire可以跟老公仔拖手仔,豈料老公仔竟然拖BB女也不拖自己老婆仔,那麼快便變了老夫老妻?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穿得一身迷人pink lady裝扮的「阿二」車厘殺到,加入共享老公行列,不過兆尊真的教得好,勾心鬥角那些,不會在鄧家出現,最後他們去了吃素菜,有傾有講,氣氛十分和平。

攝影:東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