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迪士尼成功收購福斯 死侍戴米奇老鼠頭飾慶祝|新蚊娛樂| __,死侍,

迪士尼成功收購福斯 死侍戴米奇老鼠頭飾慶祝|新蚊娛樂|
去年底迪士尼以713億美元收購21stCenturyFox,經過多個月後,這項收購案終於在3月20日12點02分正式生效,不少網友都紛紛在網上表示要見 ...


去年底迪士尼以 713 億美元收購21st Century Fox,經過多個月後,這項收購案終於在 3 月 20 日 12 點 02 分正式生效,不少網友都紛紛在網上表示要見證歷史重要一刻,意味著X-MEN(變種特攻)、Deadpool(死侍)及Fantastic Four(神奇四俠)均會一同回到Marvel的懷抱,就連向來抵死搞笑的「死侍」Ryan Reynolds亦戴米奇老鼠頭飾來慶祝。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見證歷史重要一刻 迪士尼成功收購21st Century Fox

去年底迪士尼以 713 億美元收購21st Century Fox大部分部門的交易案終於通過了政府機關的核准,在經過了幾個月後,這項併購案終於在 3 月 20 日 12 點 02 分正式生效,讓荷里活六大影業版圖縮減成為了五大,而在這個電影業界將要風雲變色的時刻,我們也跟著一起見證了歷史!



迪士尼
thewaltdisneycompany.com








國外網友立刻製作了改圖,象徵著迪士尼「邪惡帝國」集滿21st Century Fox的無限寶石之後,出現的下一個 LOGO 居然是…











昨晚FOX的官方Twitter就出現了歷史性的重要時刻,他們終於第一次在官方帳號上宣布公司將併入迪士尼影業,立刻引起大量網友驚呼迴響:「我們都親眼看見新時代的來臨了!」、「迪士尼實在太強大了」、「X-MEN(變種特攻)終於要加入復仇者聯盟宇宙」、「死侍和蜘蛛俠終於可以賤蟲合體」。







Twitter留言區立刻出現了許多網友惡搞的哏圖,像是「Thanos」迪士尼向「葛摩菈」Marvel帶來了好消息,向她宣布自己已經把X-MEN(變種特攻)角色的電影版權給買回來,不過代價是「713 億美元」。







知名繪師 Bosslogic 也馬上設計了一款全新由復仇者聯盟和X-MEN(變種特攻)連動的新海報,其中最大亮點當然是躺在漫威 LOGO 上的死侍。事實上先前就有美國媒體不斷報導傳出Marvel老闆Kevin Feige計畫在正式收編X-MEN(變種特攻)之後,決定將所有原本21st Century Fox的超級英雄演員都全部換掉,只留下現在依然相當火紅的「死侍」Ryan Reynolds,他便成為了唯一不會失業的超級英雄。







因此「死侍」Ryan Reynolds在FOX發出官方推特聲明之後,也立刻耍賤分享了下面這一張死侍戴上米老鼠頭飾,開心坐上前往迪士尼的專車,幽默如Ryan Reynolds還開心寫下:「感覺就像是第一天當死侍一樣。」









不過隨著X-MEN(變種特攻)回歸Marvel電影宇宙,事實上這裡還有另外一大看點可以關注。那就是「死侍」Ryan Reynolds很有可能不得不與「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同台了!Ryan Reynolds與Scarlett Johansson在 2008 到 2011 年曾經有過一段婚姻,離婚之後兩人就各自交往了新伴侶,而Ryan Reynolds與Scarlett Johansson也不再於公眾有任何互動,反而令人期待同樣都身處在Marvel電影宇宙的他們是否依然會避免碰頭。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