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伊斯蘭國:IS「哈里發國」僅剩數百平方米 殺4美軍武裝分子被擒 __,伊斯蘭國,

美國支持的敍利亞民主部隊(SDF),周二(19日)在東部邊境巴古茲(Baghouz)擊潰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一個主要營地,並生擒今年初殺死 ...


美國支持的敍利亞民主部隊(SDF),周二(19日)在東部邊境巴古茲(Baghouz)擊潰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一個主要營地,並生擒今年初殺死4名美軍的武裝分子。IS的「哈里發國」僅剩數百平方米,SDF難掩興奮之情,紛紛高舉勝利手勢及跳舞慶祝。

幼發拉底河沿岸盡是燃燒的汽車殘骸,四周塵土飛揚、滿目瘡痍。數百名IS武裝分子在周二晚投降,殘餘分子已撤退到一片小土地上繼續抵抗。SDF聲稱,部分IS分子甚至用自己的孩子作為人體盾牌。

SDF發言人巴利(Mustafa Bali)表示,按情報逮捕了一群涉嫌參與今年1月北部城鎮曼比傑遭自殺式炸彈襲擊、釀成4名美軍死亡的武裝分子。不過,他未有說明被捕者人數或被捕時間。

攻陷IS營地取得一大進展,惟前者隨時有能力捲土重來。儘管如此,SDF部隊已興奮地慶祝,並對鏡頭做「V字」勝利手勢。SDF成員拉格維(Walid Raqqawi)邊唱歌邊表示:「很高興一切都結束了。現在我知道人民是安全的。我將返回家鄉拉卡休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