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52歲李若彤凍齡曬身材 小龍女李若彤保持青春心態秘訣:只記開心的事【圖輯】 __,李若彤,

▲「小龍女」李若彤勤做運動,保養得宜。「小龍女」李若彤近日在個人微博大派福利上載騷性感照及短片,美好身材完全不似是52歲。李若彤在微博分享凍齡心得稱全 ...


「小龍女」李若彤勤做運動,保養得宜。

「小龍女」李若彤近日在個人微博大派福利上載騷性感照及短片,美好身材完全不似是52歲。李若彤在微博分享凍齡心得稱全靠一招,就是運動!她表示孑少靠節食去塑身,而是靠做運動去保持身段:「不靠節食,靠健身。當年開始健身就是為了能吃更多,朱古力、蛋卷、蛋撻、曲奇餅、堅果....统統愛食。」

李若彤指,運動已成為她的喜愛,甚至是生活習慣:「沒有時間表,一星期7天也可能(運動),但保持最少一星期3天。從熱身到最後拉筋,兩小時!這就是我保持身材的方法。」

(取自李若彤微博短片截圖)

外表凍齡靠運動外,心態青春如何保持?她曾接受《經濟日報》訪問稱,做人要學懂「善忘」:「善忘是指將不開心的事忘記,選擇性只記開心的事。凡事多在其他人的角度、立場去想,不要單想自己的需要,人就會變得正面些、開懷些。」保持此心態,那麼就可由內靚到外。

(取自李若彤微博短片截圖)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李若彤其實沒公開實際年齡,而一般報稱1973年出生,如果屬實即今年46歲。

不過李若彤入演藝圈前是空姐,有指於1986年、19歲預科畢業後考入國泰,至1993年離開,離職時26歲的李若彤為頭等機艙事務長( First Class Purser)。所以由此計算,李若彤今年已52歲。所以現在她仍保持如此身材,實在十分難得。

(取自李若彤微博)

天生麗質的她當空姐時已兼職拍廣告,在1992年電影《妖獸都市》為其電影處女作,翌年正式投入娛樂圈。在1995年演TVB劇《神鵰俠侶》演小龍女,成為經典。

(取自李若彤微博)

在1998年,與年長她約10年的圈外商人相戀,可是有傳後來男方生意失敗,於是李若彤為男友北上拍劇賺錢還債。最後助男友還清債務,在2004年應男友要求退出演藝界。

李若彤後來在訪問憶述當日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退出的原因稱,是當時男友不喜歡她做演員。

(取自李若彤微博)

可惜在2008年,男友卻向李若彤提出分手。在2010年她的父親離世,雙重打擊令李若彤患上抑鬱症。幸後來因胞妹生女兒,母愛爆棚的李若彤藉助妹妹照顧BB而尋回生活樂趣。

(取自李若彤微博)

2013年,李若彤在曾志偉邀請演劇集《女人俱樂部》而復出。現在,她主要在內地發展。到今李若彤仍然未婚,享受單身貴族的生活。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