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C君黃天頤12月辦婚禮陸永組兄弟團 Do姐鄭裕玲答應做厚禮祝福C君 __,C君,Do姐,鄭裕玲,陸永,

▲農夫C君今年12月將跟黃天頤舉行婚禮,陸永和鄭裕玲必定撐場。農夫C君和陸永,夥同鄭裕玲Do姐今日出席保險公司記者會,今年初C君驚喜向女友黃天頤求婚, ...


農夫C君今年12月將跟黃天頤舉行婚禮,陸永和鄭裕玲必定撐場。

農夫C君和陸永,夥同鄭裕玲Do姐今日出席保險公司記者會,今年初C君驚喜向女友黃天頤求婚,C君向傳媒表示將於12月舉行婚禮,好拍檔陸永自會組成兄弟團或當伴郎,至於Do姐鄭裕玲亦向C君承諾必定出席,並且預備了厚禮給C君和天頤一對新人。

農夫C君陸永和鄭裕玲出席友邦香港推出「友扣稅」產品系列發布會,記招內容包括自願醫保和強積金等計劃,一向精打細算Do姐,就指人生計劃非常重要。

鄭裕玲和農夫出席「友邦香港友扣稅」發布會。(攝影:黃建輝)

而陸永也笑道自己「仔細老婆嫩」,要好好保障人生,卻被Do姐搶白:「你是女細老婆嫩!」

今年2月向女友黃天頤求婚成功的C君,記招後向傳媒稱計劃12月舉行婚禮,C君笑道:「不過現在除了選好場地,其他細節都未落實。」

Do姐就答應C君到時一定到,不過Do姐笑道怕夜,可能放低人情就走。C君稱:「我們會為Do姐改早上9時擺酒。」Do姐笑道:「你哋都係貪我封利市啫!」

陸永受訪稱到時會為C君任兄弟或伴郎。(攝影:黃建輝)

陸永早前已承諾一定會做兄弟團或伴郎,但卻不要找他做司儀:「因我收得好貴。」

二人接受TOPick訪問,陸永答:「我們識了那麼多年,C君結婚那日,我一定由早撐到晚。」

C君稱現時未有任何婚禮詳情,陸永提議會否為新娘作首婚禮歌,C君笑道:「相信不會了,讀中學時還會寫情歌,現在就難些。」

C君稱今年底結婚後,農夫明年會踏入20周年,到時會投入音樂工作,而去年舉行了演唱會,農夫也會計劃2020年開20周年演唱會,以紀念二人組成的特別時刻。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