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準備做千億新抱?】用真名宣佈跟公司終止合約 「魔鬼胸」蔚雨芯:江湖再見 __,蔚雨芯,

網上圖片
【新增回應】繼G.E.M.宣佈跟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解約後,今日輪到「魔鬼胸」蔚雨芯(Rainky)在社交網用真名「劉蒨樺」發聲明,宣佈跟經理人唱片 ...


【新增回應】



繼G.E.M.宣佈跟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解約後,今日輪到「魔鬼胸」蔚雨芯(Rainky)在社交網用真名「劉蒨樺」發聲明,宣佈跟經理人唱片公司「MODIC x 夢想沙龍」於3月27日終止合約,暫時以個人身份發展;去年Rainky被爆戀馬來西亞富二代,隨時做千億新抱的她,傳因工作態度差,被經理人公司「雪藏」,更要寫「悔過書」認錯。



《蘋果》聯絡Rainky了解終止合約原因,她以短訊回覆:「沒甚麼事發生呀,本來今年都會完約,但想提前少少,因為我經理人都離開公司,完全係和諧離開,希望大家都有好嘅發展。因為我是跟經理人合約,民迪都離開公司了。」對於早前有報道指她被公司「雪藏」,Rainky堅決否認:「一定要澄清,我完全冇態度差,冇俾公司雪藏,繼續做騷同拍劇集《救妻同學會》,工作出席率係100%,我同公司好和諧。」



問到是否跟富二代緋聞男友計劃結婚?她否認:「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我同佢係好朋友,結婚呢啲以後再算,我仲咁細。」解約是否需要賠償?以後有甚麼計劃?她表示:「公司很好,不用賠償,平時有工作平衡。之後打算簽公司,在了解當中。」



至於為何用真名「劉蒨樺」發聲明,是否以後不能再用藝名「蔚雨芯」?她解釋:「以後都係蔚雨芯,真名係本人ID的意思。」



聲明內容如下:



本人蔚雨芯和經理人唱片公司「MODIC x 夢想沙龍」,已於2019年3月27日終止合約關係,暫時以個人身份發展。每個階段都很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同事和前輩,我們一起共度了多個美好與挑戰的時刻。

感謝栽培了我多年的經理人簡銘進(民迪)先生、黑超Gary和Etta媽媽,每個階段的完結都是新的開始。

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江湖再見。

蔚雨芯(劉蒨樺)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veCxssynn



網上圖片 蔚雨芯宣佈跟公司終止合約 蔚雨芯宣佈跟公司終止合約
早前到泰國旅行(網上圖片)

早前到泰國旅行(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