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仙氣星二代當街跳舞似大媽】劉華新女林愷鈴工人陪行街 入Salon自己郁手化妝 __,劉德華,劉華,林愷鈴,龔慈恩個囡,

未知是否拍完劉德華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林愷鈴音樂感提升,見人少少,就即席露兩手,不過舞姿就似乎一般。有母親龔慈恩的優良資質遺傳,19歲的林愷鈴,被譽 ...




未知是否拍完劉德華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林愷鈴音樂感提升,見人少少,就即席露兩手,不過舞姿就似乎一般。

有母親龔慈恩的優良資質遺傳,19歲的林愷鈴,被譽為最有仙氣星二代,加上長腿兼港大建築系畢業,更有8級鋼琴,有樣有身材有學識。

出道差不多4年,既唱歌又拍廣告,前年更簽埋了給杜琪峯,雖然等了一年多先才其第一部電影,但馬上就即刻被委以重任,戲份相當多,絕對前途無限。

這天林愷鈴與工人姐姐行街,看來她倆感情不錯,等過馬路時都繑著手。

看到林愷鈴走入藥房,買完藥之後,職員手指指,似乎正在搵路。

轉個頭,就見到林愷鈴走入一間書局,又踎低又起身,而林愷鈴收獲亦不錯,拿著多本書係手,清一色是英文書。

買完書,林愷鈴就開始去扮靚,入了一間Salon,不但無人招呼,全程更自己動手,似乎是熟客來,而工人姐姐也全程陪實,看來應該有下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