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廖碧兒:C1:廖碧兒父能量撐住16小時快閃掘金 __,廖碧兒,

現年40歲的女星廖碧兒甩拖大半年不愁寂寞,冇男人一樣掂,紅酒生意愈做愈好,月初更在日本酒壇比賽上贏金獎。這名「黃金盛女」日前從加拿大返港一天,旋風式閃 ...


現年40歲的女星廖碧兒甩拖大半年不愁寂寞,冇男人一樣掂,紅酒生意愈做愈好,月初更在日本酒壇比賽上贏金獎。這名「黃金盛女」日前從加拿大返港一天,旋風式閃現16小時拍廣告搵銀,冇觀音兵一樣有廿四孝老竇接機,難怪碧兒一副冧樣。

單身大半年的碧兒,與富二代甩拖後,被指秘嫁法國酒莊富豪兼有孕,要避走加拿大養胎,最終碧兒在社交平台宣布「分」訊,此後便專心於加國繼續學業。

翹實廿四孝老竇

日前早上碧兒卻突然現身香港國際機場,等候她的不是裙下之臣,而是廿四孝父親不惜捱眼瞓,買定咖啡等候愛女,期間他不時傳手機短訊及講電話,又𥄫實出閘位置。未幾見推着幾件行李的碧兒素顏戴黑超出現,見她沒甚變化,似乎未有孕味。此時廖爸爸急步上前迎接,當碧兒看見爸爸即一臉甜笑,繼而飛撲送抱。碧兒一隻手接過咖啡,另一隻手則翹住父親臂彎齊齊推行李車,期間她滔滔不絕,廖爸爸亦細心聆聽,場面溫馨。當到達停車場取車時,廖爸爸還大力士上身親自為愛女搬行李上車,一起駕車回家。

原來碧兒這次回港,是為品牌擔任代言人拍廣告,儘管她正忙於準備下月考試,也特別騰空一日「遊飛機河」,返港「交人」拍廣告,連續拍足16個鐘後即返加國。

據知碧兒雖然冇拖拍,但「盛女」當自強,集中火力發展個人事業和學業,經過一輪奮鬥,除即將完成工商管理課程外,其自家紅酒亦獲頒殊榮。她回覆記者時坦言,單身反而讓她全無壓力地衝刺,她說:「做所有嘢都會更專注,少咗後顧之憂。(有冇人追?)女仔點都有人追嘅!但我冇Focus喺呢度,集中事業。」

下月回流拍新劇

除在酒壇愈做愈好,連帶於香港的演藝事業亦再度起飛,除獲品牌商出動銀彈政策邀任代言人而回港拍廣告外,瓣數多多的她,四月將接拍多套新劇,難怪她笑言:「有排忙,拍拖暫時唔諗住,其實單身一樣快樂!」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