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Amazing妹:矢倉楓子酒店濕身密會誘粉絲 __,矢倉楓子,

同粉絲上酒店房?日本偶像女團NMB48的22歲前成員矢倉楓子,曾經備受力備,但她去年離隊後宣布引退,直至今年5月簽約新事務所才復出幕前。不過,矢倉暫別 ...


同粉絲上酒店房?


日本偶像女團NMB48的22歲前成員矢倉楓子,曾經備受力備,但她去年離隊後宣布引退,直至今年5月簽約新事務所才復出幕前。


不過,矢倉暫別粉絲一年,回歸藝能界後聲勢大不如前。她早前現身彈珠店宣傳,場面冷清。最近,她便把心一橫,為雜誌拍攝以「酒店密會」為主題的性感寫真催谷人氣,更大玩濕身誘惑粉絲。


Profile
年齡:22歲
出生日期:1997年2月24日
身高:1.56米
三圍:33C - 23 - 34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