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李施嬅:《金宵》獲好評 李施嬅趕返閨慰男友 __,李施嬅,李詩韻,

好Sweet咁喎!藝人李施嬅在主演劇集《金宵大廈》的演出備受讚賞,獲網民力捧為視后,劇集更有機會開拍續集,事業再創高峰的她早前又自爆有圈外男友,難怪經 ...


好Sweet咁喎!


藝人李施嬅在主演劇集《金宵大廈》的演出備受讚賞,獲網民力捧為視后,劇集更有機會開拍續集,事業再創高峰的她早前又自爆有圈外男友,難怪經常春風滿面!


日前,有愛情滋潤的施嬅零舍風騷,在觀塘工作後發現記者即友善打招呼。沿途往取車期間,她一直甜笑撳電話與男友隔空傳情,之後急急腳驅車返家,似乎男友早已在香閨等她回家過二人世界!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