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韓流】人妻Clara轉行做KOL? 拍片做運動狂操蜜桃股 __,Clara,李成敏,

Clara昨日上載多條短片。
現年34歲的韓國性感女星Clara(李成敏),今年1月突然宣佈結婚,於美國洛杉磯嫁拍拖一年的投資家SamuelWang,升呢做闊太。Clara做了人妻 ...


現年34歲的韓國性感女星Clara(李成敏),今年1月突然宣佈結婚,於美國洛杉磯嫁拍拖一年的投資家Samuel Wang,升呢做闊太。



Clara做了人妻後經常四圍飛去旅行,近日她就飛到杜拜,並不時在IG上晒靚相。而未知Clara是否想轉行做KOL,她到達當地後狂做運動,更拍片同網民分享有關片段。昨日她上載3段做運動短片,示範如何做臀部運動,片段中可見穿上一身運動裝束的Clara做了多個修下半身動作,特別是針對臀部,似乎是有意操弗蜜桃股,令其身材可以保持住S字身形。





-----------------------------



-----------------------------



教大家做運動。 教大家做運動。
大晒蜜桃股。

大晒蜜桃股。
S身形令人羨慕。

S身形令人羨慕。
杜拜留倩影。

杜拜留倩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