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前主播駱文捷老公任總督察 __,駱文捷,

駱文捷(左二)現已轉職公關,但礙於工作關係甚少與任職總督察老公(中)同場。資料圖片
駱文捷(左二)現已轉職公關,但礙於工作關係甚少與任職總督察老公(中)同場。資料圖片警方前日的記者會上出現前「新聞小花」駱文捷老公鄧翊几,31歲駱文捷前 ...


警方前日的記者會上出現前「新聞小花」駱文捷老公鄧翊几,31歲駱文捷前年4月與當時任職總督察的鄧翊几結婚後,辭去無綫新聞主播工作,轉職公關。她表示希望婚後工作穩定一點,方便照顧家庭及生BB。

駱文捷婚後與老公一直恩愛,但礙於工作關係,夫婦甚少合體出席聚會,去年駱文捷到紅館欣賞Shine演唱會,老公亦沒有同行,但駱文捷就興奮入後台和黃又南及徐天佑合照,站在天佑身邊的她笑得燦爛,更留言:「我同天佑講『我聽你啲歌大㗎,係真㗎,由中學到𠵱家嘅歌list都會有Shine。』」天佑近日常在社交網發聲支持反送中,更因為政見與不少人割席。

撰文: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