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留在家食肥咗 薛家燕拆賀年禮物收2大盒口罩勁開心 __,薛家燕,

薛家燕指大家繼續做節目是使命感驅使,希望給觀眾正能量。
留在家食肥咗薛家燕拆賀年禮物收2大盒口罩勁開心薛家燕指大家繼續做節目是使命感驅使,希望給觀眾正能量。薛家燕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 ...




留在家食肥咗 薛家燕拆賀年禮物收2大盒口罩勁開心

薛家燕指大家繼續做節目是使命感驅使,希望給觀眾正能量。

薛家燕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請來李丞責與太太劉倩婷等十多位嘉賓,行動不便的譚炳文坐輪椅撐場。

問家燕姐有否忙撲口罩預防新型冠狀病毒?她笑言有,更從好友手上收到賀年禮物,2大盒拆開來原來是口罩,開心到不得了。提到繼續錄影節目,家燕姐感謝台前幕後堅持做節目,是使命感驅使,大家心情不好不上街,留在家中看電視,她希望繼續做節目為大家帶來正能量。她更感激高層余詠珊,知道公司存貨不夠,特別帶了大量消毒物品回公司,供她們消毒錄影廠及為咪高峰消毒,亦批準樂隊及幕後人員戴口罩上節目;李丞責等嘉賓亦無懼病毒特意撐場,可惜節目以健康為由,無奈取消了現場觀眾的安排,要粉絲失望了。

至於受病毒影響,不少工作被取消,家燕姐坦言有此情況,對她有少少影響,女兒石祐珊叮囑她趁此機會休息一下,就留在家中好幾日,但她直言不習慣白天睡覺,看電視則忍不住食,今度回錄影廠工作,服裝同事問她是否年糕吃多了,家燕姐笑言是肥了些少,但沒事便留在家中,減少口罩用量,免得與大家搶購。

譚炳文由女兒陪來錄影。
譚炳文由女兒陪來錄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