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孖銀赫厲旭賀圭賢迎接32歲生日 神童減肥68磅晒靚仔證件照 __,圭賢,

神童為與厲旭和銀赫一齊陪圭賢迎接32歲生日,推遲睡覺時間。
孖銀赫厲旭賀圭賢迎接32歲生日神童減肥68磅晒靚仔證件照神童為與厲旭和銀赫一齊陪圭賢迎接32歲生日,推遲睡覺時間。韓國男團SuperJunior老么圭 ...




孖銀赫厲旭賀圭賢迎接32歲生日 神童減肥68磅晒靚仔證件照

神童為與厲旭和銀赫一齊陪圭賢迎接32歲生日,推遲睡覺時間。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老么圭賢今日(2月3日)32歲生日,昨晚圭賢在網上進行3小時的直播,跟神童、銀赫和厲旭與最高峰時逾萬六位粉絲一起迎接生日。期間圭賢介紹家裏放近百支的紅酒雪櫃,因粉絲送太多了,已沒空間擺放;又謂最近在演出音樂劇收到好多禮物,回家後花約5小時整理,但家裏已沒地方收藏,當中有很多食物足以吃幾年,故勸喻粉絲來支持他的演出已足夠,不用再送禮物。隨後神童、銀赫和厲旭加入直播,就開始一齊飲酒食麵,踏入零時即在生日蛋糕上點蠟蠋和唱生日歌。

神童對這輯證件照表示十分滿意。
神童對這輯證件照表示十分滿意。
圭賢舉慶杯慶祝。

圭賢舉慶杯慶祝。



正在努力減肥的神童,原本晚上11時就睡覺,昨晚都等到踏入零時跟圭賢唱完生日歌才離開。神童今日則在ig貼上最近證件照,留言讚揚攝影室和導演拍出這樣漂亮的照片。照片中穿桃粉紅衛衣的神童,減肥31公斤(68磅)後的五官變得精緻,給人以暖男感覺,神童坦言:「我很滿意!」

神童於去年10月宣佈開始減磅,9周已從116公斤(255磅)成功減掉31公斤(68磅),但仍距離目標體重,仍需努力再減11公斤(24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