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張文慈:超市掃糧抗疫!張文慈托米冇手軟 __,張文慈,

張文慈到超市掃糧,以備不時之需。藝人張文慈早前由傭人在藥房以一百元買了廿個劣質口罩,惹來網民熱話,有人提醒她可作出追究投訴!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緊張,家 ...




張文慈到超市掃糧,以備不時之需。


藝人張文慈早前由傭人在藥房以一百元買了廿個劣質口罩,惹來網民熱話,有人提醒她可作出追究投訴!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緊張,家有老少的她要繼續積極「撲罩、撲糧」,以解燃眉之急!日前她到商場遍尋消毒用品及口罩,可惜撲空收場,之後「轉戰」超市,花了二千多元儲糧!


目前疫情嚴峻,市民四出「撲罩」,儘管不少商店連日來有少量口罩應急,仍是供不應求。日前中午,張文慈(Pinky)被發現與印籍傭人現身九龍塘商場,只見她在商場內游走,於數間店舖尋找口罩及消毒用品,抱着「碰運氣」心態一試,可惜空手而回!其後她轉往一間電器店,左挑右選購下一個探熱器。雖然Pinky已戴上口罩,仍被途人認出,更有店員直呼張小姐,她似乎是該商場熟客仔。


狂掃食品買滿成車


未幾二人到附近一間超市,鑑於近日市民瘋狂搶購糧食,想必Pinky身負重任「入市上糧」。只見主僕倆全程有商有量,而Pinky主攻米糧食品,惟經過麵食、麵包區,貨架上不少貨品已被清空,當她看到米區貨源充足時,身形纖瘦的她毋須傭人出手,即雙手攞起兩包大米,放上購物車,之後又掃肉食、雞蛋、生果及零食,買到堆滿一車才前往結帳。因當時人流眾多,二人排隊約15分鐘才成功付款離開。


朋友雪中送炭


事後記者與Pinky取得聯絡,她表示:「係呀,買唔到口罩同消毒用品,不過自從大家知我買咗劣質口罩,即刻有朋友主動幫手,好多謝佢哋雪中送炭,買咗幾盒口罩畀我,但係我成家大細,惟有慳住用,呢幾日我都冇再出街嘞!(買咁多食物返屋企?)我唔係囤積糧食,只係咁啱屋企咩都食晒,所以一次過入貨啫,祝大家身體健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