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湖北確診破萬 全國361死 長假結束恐助播毒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各地加強防疫。今日(2月3日)是農曆正月初十,內地除了個別省市獲批准延長春節假期外,其他省市區正式復工。惟在武漢肺炎陰霾下,普遍市民擔心復工後,辦公室 ...




各地加強防疫。


今日(2月3日)是農曆正月初十,內地除了個別省市獲批准延長春節假期外,其他省市區正式復工。惟在武漢肺炎陰霾下,普遍市民擔心復工後,辦公室、工廠等環境會進一步助長病毒蔓延,陸續有企業宣布延長假期。截至今日凌晨,內地確診病例數字達到16,606宗,累計361人死亡;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超過逾16萬人,其中近13.8萬人正接受醫學觀察。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0708 重慶新增25宗確診病例,累計300宗;新增死亡病例1宗,累計2人死亡。


0614 湖北新增2103宗確診病例,累計11177宗;新增死亡病例56宗,累計350人死。


0455 山西新增10宗確診病例,累計66宗。


0104 甘肅新增11宗確診病例,累計51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