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憂封關影響港人回港 汪明荃促特首跟醫護對話 __,汪明荃,特首,

阿姐斥病患者隱瞞資料實在太自私,亦希望大家保護好自己。
憂封關影響港人回港汪明荃促特首跟醫護對話阿姐斥病患者隱瞞資料實在太自私,亦希望大家保護好自己。汪明荃(阿姐)與林穎彤、譚嘉儀及戴祖儀為新一輯《娛樂大家 ...




憂封關影響港人回港 汪明荃促特首跟醫護對話

阿姐斥病患者隱瞞資料實在太自私,亦希望大家保護好自己。

汪明荃(阿姐)與林穎彤、譚嘉儀及戴祖儀為新一輯《娛樂大家》節目錄影,阿姐說大年初一招呼藝員同事到家中打邊爐,加埋羅家英的學生有6、70人,過年前已準備好食物,為免落雨影響,特別在露台搭了兩個篷。年初二阿姐與家英哥到東京旅行,她說當地天氣麻麻,主要逛街及食魚生,由於當地限購口罩,所以只買了些少。今早她為八和開會,在旺角見到四個口罩賣100元,她買了200元,暫時口罩也夠用。

有關香港封關問題?阿姐說很難講,因香港是國際城市好為難,若然封關會影響香港人回港。說到醫護人員發動罷工,阿姐卻不太同意,她說這段時間很需要醫護人員,始終他們是專業的,罷工問題要三思。她明白醫護人員的擔心,因此政府應為醫護人員做足保護措施,覺得政府要做多一點,一定要諗辦法。對於特首林鄭月娥不肯與醫護人員對話,阿姐指特首一定要出來傾,首先要保護醫護人員令他們放心,才幫到病患者。她斥病患者隱瞞資料實在太自私,希望大家做好個人衛生及家居清潔。



另外,阿姐在社交網貼上戴上口罩搭港鐵照,留言:「03/02/2020由於下午要返tvb錄映,提早化妝梳頭,現先去八和開緊急會議,最快是坐地鐵,見到乘客都戴口罩,做好保護自己的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